清凉橙子赶跑压力

80酷酷网    80kuku.com

  

   每个人都会有压力重重疲惫不堪的时候,学会自我放松是很重要的。清凉橙子减压法是个简单且效果显著的好方法,疲惫的你不妨试一试吧:

  第一步,准备一个新鲜漂亮的大橙子。

  第二步,将橙子放在桌上,反复认真细致地观察它的形状、颜色、光洁度、纹理、颗粒等,并牢牢记在心里。

  第三步,把橙子拿在手中,触摸它,感受它的温度和光滑度,闻闻它的气味,深深吸一口气,慢慢呼出。

  第四步,闭上眼睛,回忆这个橙子留给你的印象。从形状、颜色、手感到气味一一回忆。

  第五步,放松肌肉,排除杂念,想象自己钻进了橙子里。想象一下,里面是什么样子?温暖吗?清凉吗?里面的颜色和外面一样吗?然后想象你咬了橙子一口,酸酸甜甜的,记住它的滋味。

  第六步,想象走出橙子,记住你在橙子里看到、感到和尝到的一切,然后做9遍深呼吸,将注意力专注在呼吸上。

  第七步,慢慢睁开眼睛,你会发现,头脑清爽,心情愉悦,压力自然去无踪。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