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总有合适你的职业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以下两组二十个题,只要在题后的“是”或“否”作选择,就可以帮你出个好主意。

  第一组                                   是     否

  1、就我的性格来说,我最喜欢同年轻人而不是同年龄大的人在一起。        (  )   (  )

  2、我心目中的丈夫(妻子)应具有与从不同的见解和活跃的思想。        (  )   (  )

  3、对于别人求助我的事,总乐意帮助解决。                  (  )   (  )

  4、我做事情考虑较多的是速度和数量,而不是在精雕细琢上下功夫。        (  )   (  )

  5、我喜欢新鲜事物,如新环境,新朋友等。                  (  )   (  )

  6、我讨厌寂寞,喜欢与大家在一起。                      (  )   (  )

  7、我读书的时候就喜欢语文课。                        (  )   (  )

  8、我喜欢改变某些生活惯例,以使自己有一些充裕的时间。            (  )   (  )

  9、不喜爱那些零散、琐碎的事情。                      (  )   (  )

  10、我进入招聘职员经理室,经理抬头瞅了我一眼,说声请坐,然后就埋头阅读他的文件,不再理我,可我一看旁边并没有座位,这时我没有站在那里等,而是悄悄搬来个椅子坐下等经理说话。(  )   (  )

  第二组                                  是     否>>   1、我读书的时候很喜爱数学课。                        (  )   (  )

  2、看了一场电影、戏剧后,喜欢独自思考其内容,而不喜欢与别人一起谈论。    (  )   (  )

  3、我书写整齐清楚,很少写错别字。                      (  )   (  )

  4、不爱读长篇小说,爱读议论文、小品文或散文。                (  )   (  )

  5、业余时间我爱做智力测验、智力游戏一类的题目。              (  )   (  )

  6、墙上的画挂歪了,我看着不舒服,总要想法将它扶正。            (  )   (  )

  7、收录机、电视机出了故障,喜爱自己动手摆弄、修理。            (  )   (  )

  8、做事情愿做得精益求精。                          (  )   (  )

  9、我对一种服装的评价是看它的设计而不大关心是否流行。            (  )   (  )

  10、我对经济开支能控制,很少有“月初松,月底空”的现象。           (  )   (  )

  评分分方法:

  总共有20题,前10题为一组,后10题为一组,从第一题起依次在“是”或“否”处作出符合自己的选择,然后统计出二组题中各有几个“是”。比较两组选择,如果第一组中答“是”比第二组多则为A型,第二组“是”比第一组多则为B型,如果两组答“是”大致相等则为C型。

  何种职业最适合你?

  类型描述:

  A型:你最大的长处是思想活跃,善于与人交往。你喜欢把自己的想法让别人去实现,或者与大家共同去实现,适宜你的职业是记者、演员、推销员、采购员、服务员、人事干部、宣传机构的工作人员等。

  B型:你具有耐心、谨慎、肯钻研的品质,是个精深的人。适宜做编辑、律师、医生、技术人员、工程师、会计师、科学工作等职业。

  C型:你具备A、B两类型人的长处,不仅能独立思考,也能维持、处理好人际关系。供你选择的职业包括教师、护士、秘书、美容师、理发师、各类管理人员如厂长、经理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