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宠于老板辞职白领应冷静自省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因失宠而冲动辞职,一个多月,都难找到合适的工作,严峻的现实,给方向梅(化名)小姐上了最好的一课。直到昨日,方向梅终于接到一家公司的录取通知。她感慨地告诉记者,之前的经历让她更加认识了自我,对今后的工作,她将倍加珍惜。

  去年初,方向梅应聘到一家美容会所,而老板正是她的同乡。女老板一看方向梅长得漂亮,人也灵巧活泼,便对方向梅越来越好,渐渐“形同姐妹”,私下,方向梅管老板叫“玲姐”。

  “玲姐”常跟方向梅聊天,一起逛街购物,方向梅甚至参加了“玲姐”的家庭宴会。之后,“玲姐”让方向梅做了店长,方向梅在其他员工面前更加“清高”,大家心里有想法,但也不好表现出来。

  对方向梅来说,如何让“玲姐”称心,成了她每天想得最多的,上任3个月后,店面营业额不升反降。去年11月,玲姐又招来一位新人,一个月后,新人被升为“店面总监”,这对方向梅是种变相降职,令她大为不快。

  终于有一次,“新总监”布置工作的时候,方向梅公然抵触:“我做不了。”并与总监发生了争执,会后“玲姐”严厉批评了她,并说到,给过她机会,可她并没有做出工作业绩。自视甚高的方向梅三天后就辞了职,而“玲姐”也并未挽留。

  辞职后的方向梅开始踏上求职之路,相应的职位,她根本能力不及。以往的高职高薪,不过是老板的宠爱造成的“泡沫现象”,这才让方向梅陷入了冷静的沉思。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