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职场长青树--MBA持续走热

80酷酷网    80kuku.com

  

  工商管理硕士,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缩写MBA,是源自美国的硕士学位。比较注重复合型、综合型人才培养。旨在培养能力强,素质高的、处于领导地位的职业工商管理人才。传授的是面对实战的"管理知识和管理经验",而不是侧重理论研究的"管理学"——正是在这一点上,它与普通的管理学硕士区别开来。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已经成为进入跨国经营企业的基本资格。中国是全球商务竞技场中最大、最令人兴奋的新兴市场。在90年代中期的5年里,对全球工商管理硕士的需求经历了戏剧性增长。1998年下半年,需求暂趋平和。尽管1998年的金融危机重创了许多亚洲国家的经济,但对工商管理硕士的需求仍然持续高涨。从全球范围来看,1999年咨询和银行业提供的工商管理硕士职位数目是1998年的数倍……,直到21世纪MBA仍然是炙手可热的专业,是众多跨国企业首选的管理人才。

  MBA课程有好多种,目前的MBA课程评估有许多是一刀切,并非评估MBA课程好与坏的唯一标准,就其而言评估标准并非十分明确,会影响考评学校的名次。选择MBA最重要的指标是视乎个人要求,所谓最好的MBA课程应该是适合自己,能发挥个人所长、补个人所短的课程。俗话说"不一定选最好的,但一定选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目前,沪上出现MBA考辅学分班——"权威MBA备考与专业学分课面授同步进行"、"学员考辅阶段即获得名校商学院学生证"、"学员达线后,所修学分正式转认"等人性化培养理念,并采用"借鉴世界知名企业成功运作经验 "、"课程内容编辑针对中国的实际环境"、"互动式教学,案例讨论" 等教学模式来适应在职人员学习的规律和特点,让众多的在职人员和管理者成就了自己的工商精英梦。

  近日,在"上海精品人才洽谈会"招聘现场看到,MBA成为各大投资银行的"宠儿",如:汇丰、渣打、花旗等知名银行都为MBA特别设立"亚洲区HR总监"、"亚洲区销售总监""等薪资高,可以凸显个人能力的职位。同样MBA们认为,职位越高,往往对管理者的要求就越高。激烈的竞争环境对管理人员附加了艰巨的工作使命,更能激起MBA们内心对胜利的渴望,散发出21世纪MBA职业精神。

  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地点一:国顺路288号学习广场1215室

  咨询电话:(杨浦分院)25653461 25653462 25653463 25653361 (传真)

  报名地点二:上海市汉中路158号培训广场518室

  咨询电话:(汉中总部)63178287 63179262 63170825 (传真)

  信息查询及联系方式

  网址:

  Email: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