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主开五万年薪聘请大学生保姆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昨日,运作四川大学生保姆进京的家政公司表示,大学生保姆的就业工作基本结束,目前只有两三个人待岗,但雇主订单却有增无减,新来的订单绝大部分希望长期聘用大学生保姆,一名雇主更是开出年薪5万元的高薪。为此,公司希望招聘应届或往届毕业生从事长期保姆行业。

  记者注意到,公司收到的近50张长期订单中,有一份订单最为特别,雇主杨女士主动开价年薪5万元,请一名照看2岁孩子的大学生保姆,杨女士要求大学生保姆必须是正规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幼教、中文或学前教育专业毕业,有早教经验,1。6米以上,形象好,杨女士可以与相中的大学生保姆签订3年以上总价值15万元的长期雇佣合同。该家政公司认为能开出这样丰厚待遇的雇主不多,希望招聘符合条件的大学生,经公司初步面试合格后,向杨女士推荐。

  据该家政公司董事长宋瑞介绍,由其公司主办的去年寒假和今年暑期的 四川大学生保姆进京活动影响力巨大,高端家政市场有效撬动,许多富豪级家庭对大学生保姆情有独钟。他们认为,大学生保姆可以从事普通保姆不能完成的幼儿早期教育、中小学生功课辅导、家庭秘书、商务秘书、私人助理等高端家政工作,对提高 生活质量大有帮助。

  宋瑞表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家政服务员必须具备优良的品行、良好的心态、稳定的从业计划等多方面要求,并不是所有大学生都符合这样的要求。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