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人才供需排行榜新鲜出炉

80酷酷网    80kuku.com

  

  武汉人才市场发布了最新一期的人才需求排行榜,市场营销/销售、计算机/网络、电子电器/通讯等位居榜单前三位。

  此次榜单的数据来源于中国武汉人才市场和武汉人才网。数据显示,10月份共有520家进场交流,提供招聘岗位6532个,吸引了1.2万余人进场或网上求职。位居人才需求排行榜前十位的专业分别是:市场营销/销售、计算机/网络、电子电器/通讯、机械/设备维修、经营/管理/策划、技师/技工、建筑、文职人员、贸易/物流、财务/金融。

  同期发布的还有人才择业排行榜,占据榜单前十位的专业类型分别是:经营/管理/策划、计算机/网络、文职人员、市场营销/销售、电子/电器/通讯、财务/金融、机械/设备维修、贸易/物流、医药、建筑。

  中国武汉人才市场负责人分析,从人才供给来看,市场营销、计算机、电子、机械是热点岗位,延续了过去一月的需求较旺态势;从人才择业来看,营销、管理、计算机的职位竞争较为激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