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业成七月职场新锐 挤入十大热门

80酷酷网    80kuku.com

  

  记者从中关村人才市场获悉,与6月份相比,十大热门行业新增零售业,零售业成为七月职场新锐。

  据介绍,7月份,中关村人才市场共有1131家单位提供8199个招聘职位,比上月增加了1032个职位需求。与此同时,求职登记5022人次,比上月减少了1806人次。7月招聘中,呈现的十大热门行业除了零售业外,还包括教育、电信、咨询服务、电子技术、建筑房产、医疗
保健、金融保险、计算机和互联网、机械仪器和仪表行业。而招聘热门职位为:市场营销、计算机与应用类、非专业技术类、行政管理类、管理类、信息与电子类、机械与仪器仪表类、新闻出版类、编辑和财会类。求职热门职位为:计算机应用与维护、市场营销、行政管理类、服务综合类、信息与电子类、财会类、文字校对类、教学类、土建类和金融类。

  其中供不应求的职位,包括市场营销类、管理类、机械与仪器仪表类、新闻出版类。供大于求的职位包括计算机应用与维护类、非专业技术类、行政管理类、信息与电子类和财会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