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休闲岗位空缺人才本季“抢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夏季是度假的季节,由此带来娱乐、体育、休闲产业的兴旺。截止8日,网上才市信息显示,娱乐、体育和休闲业岗位空缺由6月的2844个增加到现在的3320个。需求同样持续增长的还有旅游行业,该行业的岗位招聘需求也由6月的3332个增加到目前的4640个。

  Zhaopin.com数据显示,入夏以来,“法诗漫”、上海法美化妆品公司等纷纷招聘SPA美容顾问、化妆造型师;“宝迪沃”体育文化公司招聘减肥、健身教练;“社康服务”招聘健康咨询顾问;光线传媒等招聘“吃喝玩乐”节目编辑、游戏策划、摄影师助理等……这些职位使夏季才市越发兴旺。

  职场专家分析,娱乐休闲业的招聘单位包括大型会所、各运动俱乐部、大型休闲运动娱乐场、星级宾馆和社区健身运动中心等。从娱乐休闲服务的招聘职位需求看,对娱乐休闲人才的要求并不“休闲”,比如调酒师不仅负责配制酒水、销售酒水,还要让客人领略酒的文化和风情,甚至还需具备人事、劳动部门颁发的调酒师职业资格。同时,娱乐、体育、休闲行业工作时间长,劳动强度大,就职不稳定造成了该行业流动性很大,因此人员也相对紧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