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域名具有投资价值?

80酷酷网    80kuku.com

  域名的价值暂且认为主要来自三个方面:网站炒红了本来不优秀的域名、域名本身优秀、傍大腕儿的域名如:你有google.com 我有  google.cn,你有 baidu.com,我有 beidu.com,而域名投资主要考虑后两类。
  看到这也许有人会问,到底什么样的域名具有投资价值?本人认为注册一个域名的目的基本上为两个:a. 建站 b. 出售。不同的目的导致在注册域名(或者买入域名)时要有不同的思路。我们具体分析一下,注册(或买入)域名做网站,自己喜欢,比较好记忆,意思不错,这就 基本可以了。注册(或买入)域名再出售,这种情况下要考虑的就多了。“自己喜欢,比较好记忆,意思不错”这些标准需要再补充,如:资 源相对紧缺,别人喜欢,大众喜欢,有档次,有品位,有类似的域名历史交易记录可参考等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