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叶面肥能增厚叶子(使用页面肥哪些是要注意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观叶植物因其观赏性极高而备受人们喜爱,但对一些初次养植这类植物的人来讲观,什么叶面肥能增厚叶子便成了大家最常讨论的话题之一,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植物叶子用什么肥料能变大变厚吧。

什么叶面肥能增厚叶子(使用页面肥哪些是要注意的)(图1)

什么叶面肥能增厚叶子

市面上的叶面肥品种有很多,质量也参差不齐,如果想让叶子增大增厚,可以使用植物专用叶面肥,也可以使用啤酒。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直接用啤酒来擦拭叶面,最好将它与清水按照1:10的比例稀释后再使用,以免对叶片产生伤害。

什么叶面肥能增厚叶子(使用页面肥哪些是要注意的)(图2)

使用页面肥哪些是要注意的

植物在种植的过程中,如果想要让它的叶片增大增厚,可以合理的为它施加叶面肥。在使用叶面肥的时候要注意进行选择,并不是所有的叶面肥都能让叶片增大增厚,建议大家选择植物专用肥或是啤酒,效果都非常好。当然,如果一些心灵手巧的花友们也可以自己配置叶面肥。

什么叶面肥能增厚叶子(使用页面肥哪些是要注意的)(图3)

植物叶子用什么肥料能变大变厚

面肥的种类一般比较常用的有五种,第一种是无机类型的叶面肥,如磷酸二氢钾。第二种是氨基酸类型的叶面肥,如氨基酸。第三种是复合元素类型的叶面肥,如中微量元素。第四种是植物生长调节类型的叶面肥,如芸苔素内脂。第五种是腐植酸类型叶面肥。根据叶面肥的种类与作用,选择相应需要作用的叶面肥,才能达到自己需要的效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