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素的奶粉怎么样好不好(惠氏奶粉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妈妈私信:二段奶粉启赋,皇家美素佳儿,还是德国爱他美白金呢?

2段奶粉,惠氏启赋、皇家美素佳儿、德国爱他美白金版怎么选择?

这三款奶粉的定位都比较高端,目前也都比较受妈妈们欢迎,那么,究竟该怎么选择呢,下面就从各个方面来跟大家详细的分享一下。

惠氏启赋蓝钻奶源来自爱尔兰,奶源较为优质;配料为乳糖,脱脂乳粉,植物油等。基础配方满足国内对于婴儿奶粉的要求;强化配方方面添加的也比较完善些,奶粉中DHA的含量还是蛮有优势的;特色强化配方方面添加了opo、β-胡萝卜素、叶黄素等。价钱方面:参考妈妈们买奶粉使用最多的母婴平台---国际妈咪APP:2段售价375/罐,900g。

皇家美素佳儿奶源来自荷兰,奶源优质;配料为脱脂牛奶,全脂牛奶,脱盐乳清,稀奶油,乳糖等。基础配方满足国内对于婴儿奶粉的需求;强化配方方面添加的也比较完善些,尤其是DHA的含量还是蛮有优势的;特色强化配方方面添加了乳铁蛋白。价钱方面:参考妈妈们选择奶粉使用最多的母婴平台---国际妈咪APP:2段的售价为383/罐,800g。

德国爱他美白金版奶源来自于欧洲,奶源优质;配料为乳糖(来自于牛奶)、脱脂牛奶、植物油等。基础配方满足德国和欧盟对于婴儿奶粉的需求;强化配方添加的也比较完善,其中DHA的含量优势蛮大的;特色强化配方添加了HMO。价钱方面:参考妈妈们买奶粉使用最多的母婴平台--国际妈咪APP:2段售价233/罐,800g。

总结

这三款奶粉,个人不是很推荐惠氏启赋,因为配料中添加了乙基香兰素,皇家美素佳儿奶粉对于抵抗力方面蛮有优势的,德爱白金版性价比高,近似母乳,妈妈们可以做个参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