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网页为图片(如何将整个网页保存为图片)

80酷酷网    80kuku.com

保存网页为图片(如何将整个网页保存为图片)

Webp 是 Google 开发的文件扩展名。它是一种质量上乘且尺寸较小的格式。谷歌开发了这种新的图像格式,以在不牺牲图像质量的情况下减小图像的大小。最近,很多网站都在使用Webp图像格式。它的问题在于它无法在普通图像查看器中打开 - 例如,Windows 10 照片应用程序。解决方案是将此 Webp 图像转换为 JPG。本文将向您展示一些将 Webp 文件转换和保存为 JPG 的最佳工具。

如何将 WEBP 文件转换和保存为 JPG

1. iLoveIMG

iLoveIMG是我的最爱,在将 Webp 图像转换为 JPG 格式时,我更喜欢这个网站。该网站能够将几乎任何图像格式转换为 JPG,无论是 PNG、GIF、TIF、PSD、SVG、WEBP 还是 RAW。只需上传源图像并点击“转换为 JPG”按钮。

如何将 WEBP 文件转换和保存为 JPG

iLoveIMG 网站有一个干净的用户界面。它允许用户通过 Google Drive 或 DropBox 上传图像并免费转换它们。此外,该网站还允许无限批量转换,您可以为图片添加水印以进行推广。

2. FreeConvert

另一个免费且易于使用的将 Webp 转换为 JPG 的网站是FreeConvert。借助本网站,您可以将 Webp 转换为 JPG 和其他格式,包括 SVG、BMP、GIF、PNG 等。

如何将 WEBP 文件转换和保存为 JPG

FreeConvert 网站可让您访问其他设置以调整输出图像大小和背景颜色。您还可以选择压缩图像。值得注意的是,该网站还执行批量转换。对于免费用户,最大文件大小限制为 1GB。

3. Tinyimg

Tinyimg是另一个将您的 Webp 文件转换为 JPG 格式的网站。它可以快速将 Webp 转换为 Jpg。您可以同时上传和转换 10 张图片。每个允许的最大文件大小为 3MB。

如何将 WEBP 文件转换和保存为 JPG

您只需上传源图像,它就会自动上传、处理并转换为 JPG 格式。转换完成后,点击底部的“全部下载”按钮一次下载所有文件。

4.Aconvert

另一个允许将 Webp 文件批量转换为 Jpg 格式的流行网站是Aconvert。您可以在单个会话中上传任意数量的文件,并以 JPG 格式获得所需的结果。转换过程非常快。但是,有一个缺点。您不能一次下载所有文件,必须手动下载每个文件。

如何将 WEBP 文件转换和保存为 JPG

值得注意的是,在开始转换之前,您可以更改和使用一些设置。您可以设置目标格式并更改图像的大小。一旦您对设置感到满意,请点击“立即转换!” 按钮。

5.OnlineImageTool

OnlineImageTool是一个设计精美的在线解决方案,用于将 Webp 图像转换为 JPG。使用本网站没有任何限制。您可以上传任意数量的文件并将其转换为 JPG。OnlineImageTool 带有拖放支持。

如何将 WEBP 文件转换和保存为 JPG

该网站的一个漂亮功能是它允许您通过滑块实时查看图像质量的压缩。您可以将所有转换后的图像一次性下载到一个 zip 文件中,从而节省大量时间。转换过程也非常迅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为什么我的麦克风没有声音(无线话筒不出声音)

下一篇虚拟网店怎么开(虚拟女友网店怎么开)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