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媚娘的原因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no.1 她对仕林的喜欢源于当时的那一眼
她对仕林的喜欢源于当时的那一眼, 这样可以叫做一见钟情,不像白虽然也是一眼喜欢许仙但是大的目的是为了报恩,以了却最后的尘缘以登上仙境得到超生。从出发点说媚娘的情比白的情意来的单纯。喜欢就是喜欢~~爱就是爱~!!!不含杂质~~~   

no.2 她和仕林的第一次见面
她和仕林的第一次见面,仕林竟然说她难看,她虽然十分的痛苦,但是爱仕林的心却没有丝毫的变化,反而为自己的相貌难看配不上仕林而难过。这样的好姑娘不是很多的吧。可以说是千年出一个。要是像现在你说人家姑娘难看人家没有冲过来打你已经很好了。难道你还渴望她会为了你去整容?(别臭美了,可能吗?)  

no.3 她先女扮男装
她先女扮男装,这样的苦心谁能够理解?之后又被金钹那个畜生所胁迫,要去加害她最心爱的人——仕林。但是在仕林的面前却一点没有表现出来,这其中的痛苦比起白那时来可以说是不相上下。但是那时的白不走等待着她的是雷峰塔的20年,而媚娘她要是不杀仕林,等待她的却是死亡。这样看来应该是媚娘的心理压力更大一些。还要在仕林面前表现的像没有事情一样。真不容易阿,媚娘~~~~!!!!!  

no.4 她在和仕林好的时候也不是像许仙和白娘子那样一帆风顺的
她在和仕林好的时候也不是像许仙和白娘子那样一帆风顺的。没有像小青这样的丫鬟帮忙。没有旁人的祝福。有的只是金钹的迫害,碧莲和二奶奶的冷眼和冷语,相亲邻里的风言风语。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她依然表现的十分完美,真的是十分完美~!一点没有恨别人的意思,做到这样实属不易啊!!我赞美她——媚娘! 

no.5 在自己的最后关头
在自己的最后关头,毅然舍命保仕林。这样的情意如天高如海深!!情愿受尽煎熬!!在救自己的爱人方面和白娘子不相上下啊~~但是和白的功力相比,她这样的牺牲更加值得尊敬和赞扬!!毕竟没有白素贞强啊!!!  

no.6 最后逃出凤凰山的时候
最后逃出凤凰山的时候,好不容易与仕林见面。但是心中所想的都是为了仕林。没有一点为自己的想法。真是爱的无私啊~!!!

no.7 最后自己牺牲了
最后自己牺牲了,变成了鬼魂却没有再去会过仕林,只是去和碧莲会面。这样做的原因只是为了了断这一场冤孽情债。这样对于相爱的人来说真的十分残酷,然而媚娘自己去承受了,真的是太伟大了!!!连自己转世投胎都不让仕林知道,也许这样对仕林和她都好,但是这样做真是恨残酷的。这样大的痛苦委屈只有媚娘一个人去承受,太悲惨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