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填写网站备案信息更快通过的要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第一次备案是07年,那时候基本上不怎么需要备案,备案信息也很好填,基本的几个信息是真的,其他的随便填。现在备案跟以前备案有了很大差别,备案信息不能随便填,甚至全部填写真实信息也会被拒。我一共备案了十几个域名,有两次被拒又重新提交备案成功,也就有了一定的经验。

  先提醒一句:赶紧去备吧,趁着暂时还不要拍照,备案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难。

  来说说从零起步怎么备案成功。(个人站长备案,公司备案没经验)

  1.你要有域名,这个域名可以是空域名,可以是已经做好的网站,可以是国外注册的,可以是国内注册的,不限。

  2.先去找一个国内空间商,问清楚买他的空间是否提供备案接入,如果不提供就换一家,直到找到一家性价比高又提供备案的空间商为止。

  3.准备好身份证扫描件,注意,只能是扫描件,照片不行,上面可以在空白处打上XXX处备案专用,不得做其他用途等字样,免得别人拿身份证信息作违法的事。只要不遮住字就可以。讲扫描件发给空间商,并向他们索取相关接入信息。

  4.填写备案信息。这一点,姓名和身份证等都必须真实,IP一律填写你买的这个空间的IP,住址不要写你现在的住址,要写你身份证上的地址,固定电话要留你身份证上地址的电话,手机可以填写你现在用的,地域不限,信息要完整,把所有的能填的地方都如实填写。注意,你的身份证是哪里的就要像哪个省份提交,别想着哪个省通过快你就去备哪个省。

  5.提交域名的时候要给自己网站起一个很公益的名字,不要一看就像啥啥啥的。

  6.已经挂上网站的域名,有很多种类型是通不过的,比如酒店类,旅行社,等等一些看上去就像企业站的网站,带经营性质的,个人备案也很难通过,淘客站可以通过,但是你的站上千万不要出现女性穿得不够严实的图片。涉及版权的也不要去备,被拒可能太大。

  7.提交信息以后,要向空间商说一声,他会帮你提交相关信息。之后就是等着了,如果你提交的信息有什么不对的地方,邮箱里会接到邮件,然后你登陆备案中心查看相关原因并根据该原因做修改,然后再次提交,并告诉空间商。

  只要上述你都按我说的来,通过是没问题的,并不是想象中的要等多久,多难,一定要去买备案等。我的一个站不能备案,因为里面不可避免有一些内衣之类的图片,都不用去试,免得碰钉子心情不好。而http://www.c011.info这样的能通过,这样的站内容你自己可以控制,只要不涉及敏感行业就没问题,几天就通过了。

  总之,没动工的域名更好备案。动工了的公益休闲不敏感的行业更容易通过。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