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如何利用垃圾站赚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网上有很多专门做垃圾站的人, 到底垃圾站是怎么做的,他们却不会教你,因为教会了一个相当于给他们自己多了个竞争对手,我这里无偿教大家:

条件1:购买服务器,不过对刚开始的做的朋友估计不太好

条件2:购买空间,最好购买可以无限子目录和无限捆绑玉米的。

如何做垃圾站赚RMB月入2000呢?

1.购买可绑定子目录空间,注意稳定最重要。

2.把买来的空间分成M多个小空间,去购买最便宜的玉米,或者去申请几个免费的国际玉米, 以最少投入获得最高回报。

3.购买数据,现在网上卖网站数据的非常多。20到50块钱出售数据的非常多,去买几个你认为有访问量的数据,例如图片站,美女站,电影站啊,等等。最好是论坛,例如PW,DZ这样的模版比较多。

4.把买来的程序导入你的论坛,一个数据可以做成几个站点。把模版改改就可以了,反正是做垃圾站的嘛,无所谓了。

5.把几十个站的数据弄好。设置好后台。密码复杂点,

6.后台设置,你可以设置成不允许发贴,回贴,只可以查看。不过这样发广告的垃圾不来,没垃圾来
就没更新了,而没更细搜索引擎就不来收录,就逐渐没流量了。
7.所以最好是不设置。随便广告去发,随便让人去弄,记住在后台把国家禁止的言语代替掉,这样可以让你
安全点, 不会被网警关闭站点。
8.到跟你差不多的论坛去找连接,多少都好啊。50到500个连接都好。这样搜索就会很快就会收了你
的垃圾论坛。记住你需要做的事就是找友情连接,到各大站长站去发。应该很多的。或者自己成立个,垃圾友情联盟,或者可以利用一些国内的友情自助链网站,wangyeba.com,站长必去的网站。

9.这样不用几天搜索引擎就能搜索道你的垃圾站了,你也可以开始放广告收钱了,具体广告可以自己挑
推荐GG广告,全Shi界通行,一个GG广告可以放M多站,也就是说,你申请一个GG帐户,GG的广告就可以放在你所有的站上。就等收美元吧 。不过google规矩比较多,比如不能放图片站,论文站,影片站,这些规矩你还是要遵守的,不然用不了几天你的帐号就被K了

其2:到各大论坛或者需要你的站的流量那里去。开出让人难以相信的广告位价格。


例如贴:本站广告图片位10元一个月。文字5块钱一个月

虽然看起来非常的少。可是你想下,一个站:20个文字广告.3个图片广告位,就130块了+上GG广告
一个月少说也有150块钱。

最后:一个站150 而10个站的话    也就是说1500块

如果你在1个月内做了100个垃圾站的话(这个不难吧 ,copy而已,如果是我1天搞定)

另外有人说怎么多站怎么管理。更新。很麻烦的

我可以告诉你,不需要更新,论坛群发软件,发垃圾广告的人会帮你更新,广告百度。GG照样收的
我可以告诉你,不需要管理,这样的站你只需要做完,后台设置好,就可以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