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交友,赚钱有办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先简单说说具体的运作思路,

  第一  要一个团队共同做,至于为什么,大家自己琢磨,一定数量的人组建的团体来共同,做亚友要比一个人单独做,效果要好十几倍,我所说的团对,并不是,单纯的发展下线,和发展下线没什么关系,发展下线的做并不能提高整个团队的整体收益,只能是提高某个人的收益。一个团队如何运作,具体运作方法,我就不说了,有时间在写。

  第二  网民调查:你要先分析现在网民的需求,什么样的人,可能为交友而付钱,现在的网民会因为什么原因,而加入一个新的交友网,什么样的人,目前现有的交友网站,都是些什么样的人,为了什么原因,成了这个网站的付费会员,又有些什么样的人,肯在网上为满足某种欲望而支付一定的钱,现在的人,都愿意通过网络购买些什么样的服务从而解决他们的某些问题,他们是否愿意负一定的钱,而通过网络来实现他们的某些特殊需求。当然,我们不可把上面的问题都分析的透彻,我们只要随便找一个问题,深入想想一下很快就会有新的推广方法出来了,而且这可以马上对这个方法进行测试,从而判断他的有效性,或者完善他。当然如果是你一个人,这样的运作效率很低,而且短时间内也无法准确的测出推广方案的有效性和时效性。但一个团队,就不一样。看到这里,对于团队运作,大家是不是有点启发了。

  第三  网站的建设:不要用你现有的网站去做亚友,你必须为做亚友而从新,建一个新站(当然我说的新站不是那种单独建一个网页的做法)。这个新站的内容和定位必须和交友有一定的关联,关联越紧密约好。正个团队围绕和交友紧密相关的某个方向,建一个网站群,每个团体成员的网站做一个方面,总的又集成为一个大的方向。举个例子,我们围绕交友聚会这个方向做一个网站群,网站主要是提供个交友网站的聚会信息,活动信息,以及聚会相关的一些资讯信息,比如聚会的策划,聚会中的游戏方法,如何搞一个聚会等等。每个团体成员建各地的交友聚会的城市分网,比西安XX交友聚会网,长沙XX交友聚会网。

  大家发现没根据这个思路,不但可以赚美元,一不留神,这个团队,可能无意中就可能发觉一新的赚钱方向,从而不但能赚美元,还建了一个不错的网站,多了些增加收入的渠道。

  闲话

  赚钱这个东西,有的时候很奇妙,有的时候你以为某个东西很赚钱,其实做起来后,你会发觉和当初想的更不一样。有时在想通过这个项目赚钱,运作一段时间后,你会无意中发觉另个赚钱的东西,甚至时,做做你会发觉,帮你赚钱的不是原来的那个项目,而是另一个,再后来你发觉真正让你腾飞起来的,已经很你原来的那个项目大相径庭了。

  赚钱这个事情,不要想的太多太久太全,想好了确定了,立马开干,有很多东西,是在实践中感悟到的。现在网络赚钱,网络创业,是个很好的机会,他大大的降低了我们测试成本,很多项目,即使失败了我们也不会失去很多,比起传统生意,他的风险要低的多。

  我的这个操作思路是怎么产生的了,他的实际效果到底如何,继续往下看

  现在我们先分析一组数据。

  全国目前做亚友的站长有多少,其中月收入做到100美元的又有多少呢。这个我也没统计过,不过我们可以大概分析一下。假设所有做亚友站长每年能为亚友新增100万会员,并且都收到了钱(为了方便计算乐观估计有这么多,那些帐户被K的有多少暂时忽略不计,这时方便计算)。一个女会员相当于两个男会员,我了方便分析,同一换算成男会员。那么亚友将为这100万会员支付15万美元的推广费,15万美元看起来好多啊。

  我们假设每个站长的月收入是100美元,按照我们这个设计,这样的站长会有多少呢,算一下共有125人。

  看到这里大家,不知道明白没有。即使按照我们这样的这样的假设,平均每月能赚到100美元的站长,可能还远远低于这个数。那些号称每天能赚几十美元,并且最后还能收到支票站长,有多少呢,我也不知道,大家自己想想看。

  我做上面这个分析,不是想告诉大家做亚友不赚钱,让你放弃做亚友。做亚友是的确能赚的钱的,而且做的好收入也的确不低,但关键是你怎么做,有没有在正确的方向上做。还有你的心态,如果你总是想通过某一个技巧,某一个方法,就能轻轻松松赚美元的话,这样的可能性比较低。

  我也并不是否定,一些高手他们做亚友的一些技巧和手段,做亚友肯定是需要一些技巧和手段的,但单纯迷恋一些手段和技巧,并不能长久而且大量的赚去美元。尤其是对于大多数做亚友的普通站长,他们不可能获得的这样技巧,看远一点,好的技巧知道的人多,就失灵,而且再好的技巧,他都有一定的时效性,可能是三个月,也可能是三个星期。

  我们把视野放远点,站高一点,换个思路做亚友。

  首先是端正心态,既然要做我就要做好,要做到让它能持续的,源源不断的给我们赚美元。我们要把它当成一个项目,一个能每月给我们带来稳定收入的赚钱项目。

  我们确定一个大的方向,书面化点,我们要有个战略计划。

  分析一下,要达到这样目的需要考虑些什么呢,第一提高收入的质量,第二绝得不能K掉帐户。第三提高注册量的增长率。

  先说第一,所谓提高收入的质量,就是我们不做低效方案的帐户,我们要确保每个注册会员的收入为,男1美元,女2美元。可能有人会说这不可能,基本上没人能做到,当然如果你一开始就定位在做低效方案,自然你所有的推广方法都是围绕低效方案产生的。现在大多数人都是低效方案,所以你要想靠低效方案,做亚友赚美元,难度是很高的。不要以为要想达到男1美元,女2美元的这样的要求很难。站在全局和总收入的角度看,靠低效方案赚一千美元,难度要高多的。

  首先这样被K的几率高,有多少人辛辛苦苦做了100美元,突然间灰飞烟灭。

  其次这样做注册量的增长率有限,而且很难提高,如果没有了稳定的注册量。并且注册量波动大,收入自然影响。

  再者,亚友最不喜欢的就是这样的帐户,从他们的规定你就可以看出。站在亚友的角度看,这样的帐户其实更多的时候,都是些没价值的,单纯的从推广收益比来看,他们把钱花在这些帐户上,实际上给他们带来的收益是很低的(正因为如此他们现在开始严格的审查帐户,K掉那些垃圾帐户,有时难免错杀无辜)但为什么还要吸收这样的帐户呢,这就人家从更高的视野来看待这个事情了,现在国内交友市场竞争激励,有点影响力的网站有多少大家也清楚,因此亚友不但要考虑增加收入扩大市场份额。更重要的是要参与竞争,在在目前激烈竞争中,站稳脚跟。以后还会更多的竞争者加入,亚友更多的时候要从全局的战略方向来看待这些问题。而仍然吸收这些低效的帐户,一是为了参与竞争,打击对手,巩固自己的市场份额。二是扩大自己的影响力,提高自己的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毕竟以前亚友有过负面的信息,形象受到过极大的破坏,谁叫它跟色情扯上关系了呢,这样结果多多少少,也跟咱们广大的站长有关系)

  再说第二,要保证帐户不被K,除了不作弊外(即使不作弊,谁也不敢保证100%的不被K,原因参照上面关于亚友的分析),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你要给亚友带来好处,你的存在对亚友有利,你是在帮亚友,更准确的说,你是在帮亚友赚钱。要想达到这样的效果,你就必须是一个合格的帐户,你必须达到,男1美元,女2美元标准。从亚友的角度看,他是很喜欢这样的帐户,K你根本不可能,他爱你还来不急呢,他希望更多的合作者,能到达男1美元,女2美元标准。至于为什么我想大家,都应该明白。

  至于第三,你的注册量必须有良性的增长率,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收入的持续性。同时才能制定出更多有效的独特推广手段,同时可以保证推广方法的系统性,也就是说每一次的推广很上次,都有一定的相关性,这样我们的推广方法,就是有系统的,有计划的,而不是独立的,分割的。打个比方,这就是打游击,和打正规站的区别。

  我们大的方向已经定向了,其实简单来说,就是要增加付费会员,那么我们的推广方法,就应该在吸引普通会员基础上,把更多的资源放在吸引高级会员身上。通过这些的分析,大家应该看的出,简单的说,我们要在如何吸引高级会员的上面,动动脑筋,不要只盯者如何吸引普通会员。

  经过这些分析,我就推导出了上面的具体操作思路。大家通过这样的分析方法,可能还会导出更好的方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