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西联汇款后去取钱怎么填写西联取款的单子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帮一个朋友去取google adsense支付的广告费,去的是一个以前没去过的网点,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农行,在这个网点取款时,居然要求填写google公司的电话。

我自己以及陪同朋友至少办理过20次以上西联业务了,以前从来没有要求填写过google 公司的电话,甚至许多时候连google公司的地址都不必填写,这次却非要填写google公司的电话不可。

我给营业员解释,我们是网上业务,都是通过网上联系,比如电子邮件,从来都没有电话联系过,对方没有也不可能告诉我电话号码。但那个女人凶神恶杀的甩过来一句话:“没电话就拿不到钱!”

什么态度呀?做人别太农行了!

于是找了个网吧,进入adsense后台查看付款资料,却没有找到google公司电话。最后,通过查询google.com的域名注册资料,找到了一个电话+1.6506234000,就填写它吧,管它是不是adsense部门的电话,但心想,农行肯定不可能去验证。这次OK了,终于取到款了。

刚刚取完款回来就上网,把这个经历告诉大家,如果大家取款时碰到要填写google公司电话的,可填写+1.6506234000

最后写出google公司的全部完整资料:

付款方名称:Google Inc. (写在“名”上,不要写在“姓”上)
付款方地址:1600 Amphitheatre Parkway
付款方城市: Mountain View
付款方省/州:CA
付款方邮编:94043
付款方国家: USA
付款方电话:+1.6506234000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