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们要警惕广告联盟的骗人手段

80酷酷网    80kuku.com

写下这个题目,我就觉得一肚子气,本想把题目改成《广告同盟,你**不要骗我们好不好?》可是,我也知道,好的广告同盟还是不少的,我也不能以偏概全,我也不想把所有的广告同盟都得罪了吧?

好的广告同盟的确不少,具体指出哪些来,实在我也不知道,我也不可能把所有的广告同盟都做遍吧,此文只写给那些一开始就想骗我们站长的同盟。

广告同盟的网站代码,网上有的是,谁都可以拿过一个来改变成自己的,就算自己不会改变,花几个钱也轻易买到,所以现如今广告同盟到处都是,样子也越长越好看,骗人的手段也是越来越多,越来越实在。为什么说骗人的手段越来越实在?由于,现在有些骗人的;同盟越来越人性化,一开始就让你陷在温柔的陷阱里,骗的你舒服,感性,这个有的站长肯定领教过,等到最后那温柔的小姐,你怎么呼唤,她也不搭理您,你才明白中了美人计!呵呵

广告同盟为什么骗人,我觉得有的是同盟站长一开始就是抱着这个目的来的,那还不骗你干什么?再者就是,同盟也是做着做着,进不敷出了,或者赚得太少了,最后一寻思,我都赚不了多少,我干脆K你吧,就像抢劫哦!还有的,很简单,广告同盟的盟主自己都上了当,被骗了,他能不骗你么?谁会自己掏腰包,给我们钱哦~

骗人的理由不一,但吃亏的只有我们这些小站长!

小站长,做好了站,挂上广告代码,不停地宣传不停地优化不停的推广,一天都往同盟后台看好几十次,今天涨了1毛了,明天涨了1毛五了。..。..一毛毛的长,终于熬到同盟规定的100元了,我x,人家说你作弊说你分歧作,说你长得太丑,说你不是中国人,K你了!

欲哭无泪,骂人都找不找地方了!

(不过我骂过,真的,有一个点击同盟,我加他的QQ,骂了他八辈,什么也不为,我就是想解恨!!)

小站长,轻易么?谁说自己轻易,谁说做站轻易,谁说我们小站长不辛劳?

大家都是从做站出来的,你想到过自己曾经的辛劳么?!

既然做了广告同盟,你们就好好做,我们下面挂代码的也会好好做,挣分钱都不轻易,辛辛劳苦,你何苦骗我们?做同盟都是互利的,只有我们赚到你们才赚到,让我们彼此合作,那该多好,何必让人家骂你八辈祖宗?为了那么几个钱,连做人的原则都没有了!

为什么现在广告同盟评选的网站这么火,就是由于骗人的同盟太多了!大家谁都不相信!实在这是一个最好最大的机遇啊,你好好经营,肯定会火起来,诸强争霸,信誉好者永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