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妈妈广告联盟注册手册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阿里妈妈是目前国内第三大广告联盟,依靠淘宝网和阿里巴巴的支持,阿里妈妈在国内广告联盟里面的影响力也非同小可。虽然很多站长反映阿里妈妈的收益并不大,但是随着“淘宝客”的推出和支付宝的方便支付,相信阿里密码的广告联盟还是很具吸引力的!

鉴于有些新站长对注册广告联盟不是很熟悉,今天也说说阿里密码注册方面的东西。

注册成为阿里妈妈会员:

点击注册按钮,清新简单的注册页面映入眼帘,整体效果不错,错误自动提示很清晰,3种联系方法任选其一,也很人性化,相当优秀,不过此时我有个一直都想说的问题:在普通用户用邮箱登陆之后,填写密码项都会有个停顿,这里改填什么?邮箱的密码?自己设置的密码?这个问题似乎针对与用邮箱注册的网站都存在,虽然是个小问题,不过至今没有好的方法解决,我也在思考中,那位高人有此高招可以指点一下!

       填写完毕,转入第二个页面,上面写了两步:

       第一步:查看您的电子邮箱,我们给您发送了激活邮件!

       第二步:点击激活邮件中的链接,即可激活您的帐号!

       问题出现了:为什么后面的字用了加粗,但是确不能点击呢?我想90%的人在看到这2行字的时候都会试图点击吧!建议,去掉加粗,而是改变一下颜色强调既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