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Google Adsense的点击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前两天写的Adwords优化系列文章中有一篇写的是如何提高Adwords广告的点击率,没有仔细看的人都以为写的是如何提高Adsense的点击率,而仔细看过的人都说Adwords是要花钱的,有没有什么提高adsense点击率的方法?
    关于如何提高Adsense点击率的文章,百度和谷歌一搜索就一大堆。但具体的应用就会因站而异,具体效果只有具体实验才会出结果。要想提高Adsense的点击率首先要知道你的网站受众是谁?他们出于什么原因点广告?有针对性的改善Adsense的展示才会达到比较好的预期效果……
一般来说点广告的有三种人:
第一种:不知道是广告
    大部分人属于这一类,如果你的网站受众人群对网络广告不熟悉,那么以下提高点击率的方法你可以试一试:
1.将Adsense 广告字体变大 颜色突出。这样可以让浏览网站的人能够注意到广告的存在。
2.根据人眼浏览网页轨迹,将广告放在突出的位置(红色为人眼关注点最高,大体程F状)。

将广告放在人眼最容易看到的地方,增加了曝光率自然就提高了点击率。
我的一个小站经过改造点击率翻了一翻(我的站太小,不具代表性!)
第二种:知道是广告,但广告对他有吸引力
    这一部分人混迹网络多年,有的甚至还做过网络广告。一般都是IT技术类网站的受众,这一类的网站Adsense就不要太醒目了,没啥意义。最好将Adsense融入到内容,这样看起来即清爽又协调。有用的自然有人点击,没用的再怎么突出也没用。有时还有有反作用:页面乱糟糟,有用也不点你的!
第三种:知道是广告,恶意点击
    最不是东西的一类人,自己挣不到钱还眼红别人赚钱了。看谁做得好就去恶意点击,甚至花钱雇人做恶意点击直到Google K掉你的帐号。这类人最喜欢做损人不利己的事情,就像疯狗一样,得罪这样的王八蛋,那就没有好办法了,只有撤下来再说吧!
    这篇文章只是根据网站受众人群做相应的优化,其实细节上还有很多要需要注意的地方,大家可以多搜索一下其它相应的文章看看。
CPC还能火多久?
   看到大家都还在不停的做CPC,难道现在CPC还像3年前那样赚钱么?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过CPS?也许几年前我们关注最多的是Adsense,因为欧美有很多人通过做CPM,CPC转到了钱,而现在欧美赚钱比较多人大部分都是在做CJ,Clickbank,Zanox,Amazon。我想CPC的风头快要过去了,迎接我们明天的将是CPS这种广告模式。
     如果CPS做的好,即使将来自己创业,也能很好的通过网络来销售自己的产品或服务,毕竟CPS才是未来网络广告的发展趋势!不知道诸位怎么一个想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