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比女星还疯狂的十大男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金城武:金城武是公认的第一美男,他之所以能常年保养得如此完美,他有着自己的一套美容秘诀。他建议网友不要用网上推荐的橄榄油和婴儿油来清除黑头,这些油不容易清洗干净,残留物堵塞毛孔,到时候不但黑头没有解决,还有可能造成痘痘出现。用卸妆油或专业调配的精油按摩,就真的可以排出黑头。

  吴彦祖:混血美男吴彦祖可谓花样美男的杰出代表,他的保养高招是在天气干燥的北方,从面霜、乳液、爽肤水、喷雾为自己保湿护肤,还要做大量的面膜,按摩肌肤,保持年轻面容。

  郑元畅:郑元畅很喜欢敷面膜,最夸张的一次他去横店拍摄电视剧《庚子风云》,素有“花美男”之称的他专门从台北带来600张面膜,一有空就往脸上贴。在他看来,面膜是缓解肌肤问题的一个很有效的手段,因此虽然现在的工作行程大都排得满满的,但一旦有了休息时间就会见缝插针地让皮肤休整一下。为了对付痘痘,他的包里一定会放不同的痘痘药膏,以及过敏药膏。

  罗志祥:罗志祥不管多忙,每天一定会抽出2个小时健身,更多是跑步,它不会受到太多因素的制约。这样既能保持体形,又能精力充沛。他还使用一种价格非常便宜的洗面奶保持肌肤的水嫩与弹性。

  周杰伦:周杰伦的美容秘笈是随心所欲,周杰伦一般采用被动选择的方式进行美容美体。也就是说,有人买给了他化妆品就好好使用,因此也保证了不错的护肤效果。

  林俊杰:林俊杰关于保养的心得是洗脸前先用热的毛巾敷在脸上使毛孔张开,香皂搓出泡沫后仔细而轻柔地按摩脸部,除去毛孔中的污垢,鼻翼、额头容易生粉刺的地方更要仔细清洗,然后用清水把脸洗净,不要留下香皂的残沫。

  何润东:何润东的皮肤真的很好,他的肌肤连女孩子都会惭愧。何润东的最新保养心得是:用aramis的产品,比较清爽。

  黄晓明:黄晓明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盐巴,可以清肠胃,这是他的个人习惯。另外,剃须后一定要涂上须后水和须后乳,调理、镇静紧张的肌肤,使其恢复生机、充满活力。在饮食方面,他喜欢吃水果蔬菜和一些粗纤维的东西,米饭面条之类的主食很少吃。为了保持身材也很少吃肉。此外,黄晓明还喜欢喝茶,清新的茶可以护肤瘦身、缓解工作压力。除在饮食和护肤品品牌的选择上花心思之外,他还喜欢运动,但是由于工作的关系,他没有过多的时间去健身房,而是选择简单而不挑场合的跑步。

  玄彬:玄彬肤质的细腻是圈内出了名的,与许多善于保养的女星站在一起,也不会被比下去。他的保养秘籍是多喝开水、脱脂奶和服用维他命c片。至于美容产品,他最注重基础护理,首当其冲的是清洁,每周少不了做一次祛除角质的深层清洁。此外,玄彬也很重视控油,虽然他不属于油性肤质,但是每逢拍摄外景期间,控油是必需要做的功课。他认为,控油又保湿的粉饼是急救面部泛油最有效的产品。另外,回家之后一定要使用含有陶土成分的面膜,调节皮脂,抑制次日过分地分泌油脂。

  李俊基:李俊基爱惜自己的美貌甚至比女人更甚。为了防止自己变成大饼脸,他有一套独有的消肿方法:用梳子用力拍打头部5分钟对消肿有很大的帮助;万一睡眠不足,脸部浮肿,他会把绿茶冰块包在毛巾里敷脸,确实能起到消肿滋润的效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