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用多久(魅蓝note5到底好不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过去两年里,魅族的处境越来越困难,因为手机行业竞争压力进一步升温了,整个手机界刮起“极致性价比”这场暴风雨,可是让魅族非常无奈啊,打又打不过友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友商把性价比市场抢走。因此,这两年魅族还把魅蓝系列给砍掉了,精力不足,折腾不起了。不过,相信大家对魅蓝系列都是还有印象的,笔者手中就有一台2016年买的魅蓝手机,它就是魅蓝note5。

4年前的魅蓝note5?升级Flyme8,还能用吗?

笔者手中这台魅蓝note5买了快有4年的历史了,虽然这台魅蓝note5我已经不用了,放在抽屉里吃灰,但是它并没有坏,所有功能基本都可以正常使用。让我出乎意料的是,最近怀旧感油然而生,开机看了看魅蓝note5,结果发现居然推送了新的系统版本。本来魅蓝note5是升级到Flyme7的,而最近开机看到推送了Flyme8,我就顺手将它升级了。

4年前的魅蓝note5?升级Flyme8,还能用吗?

那么问题来了,4年前的魅蓝note5?升级Flyme8,还能用吗?用肯定是可以用的,笔者手里还有一台十几年前的诺基亚触屏手机呢,人家基础功能同样可以使用,所以就更别说只是4年前的魅蓝note5了。魅蓝note5升级Flyme8后,过渡动画变了,观感上看起来更加流畅一些。打电话、发信息、上浏览器、QQ、、刷小视频……这些日常操作起来没啥问题,也谈不上卡顿,就是运行速度慢,比如第一次打开,点击图标,它会停顿一会,再做出响应。

4年前的魅蓝note5?升级Flyme8,还能用吗?

总而言之,如果魅蓝note5拿给老人家用的话,就没什么压力了,平时打电话,视频啥的都可以,不会说运行起来很吃力的样子,还是可以做到不卡顿的。换句话说,魅蓝note5只拿来当作打电话、发信息的工具,那就能轻松胜任了。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留言,不妨说说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