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这样打造月入过万的网站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写完《穷站长 试水网络第一桶金》,有人加我QQ讨论,说小华的故事太有特例,因为人家本身就是技术出身。写完《不懂技术也能实现日入300元》,有人又加我的QQ,说想要我列个完整的工作流程,他们已经相信没有技术真的能够实现日入300了。无奈笔者俗务缠身,只等有机会,日后在博客里写出来。

近来加我QQ的朋友,问及最多的问题莫过于如何赚钱,如何网络赚钱,等等诸如此类。笔者初始还能一一作答,但是到得末里,实在无法作答。一来咨询的朋友太多,二来君也是抱有莫大疑惑,认为莫论网络赚钱,即便是现实的实业,要达到月入过万,都是难如登天。

笔者只能唏嘘。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行业英雄,谁能赚钱,完全取决于他是否用心。敢问,乞丐是否赚钱?深圳乞丐日入过千的故事,相信诸君当该有所耳闻。那你要说,只有深圳那么繁华的地方,乞丐才能有如此颇丰的收入。非也!天桥之上,老妪携一幼子;店门之外,残疾之人乞于路人;红绿灯处,白头老翁拱手作揖;车站码头,蓬头老者与人下跪;烈日炎炎,大肚孕妇勉力而乞。也许你觉得这些是特定人群,那么,再请看,路边有人乞曰“请好心人给8元搭车回家,谢谢!”那人却是二八开外,年轻俊朗之人也!乞丐这个行业,都是如此的博大精神,况且网络乎!

话说小华从遍寻工作而不得门径,再到无意发现建公司网站赚钱,进而因为用人不当自己为自己建立了诸多竞争对手,再到转变策略,启用无法复制自己技术的员工,最后,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营,小华的事业蒸蒸日上,除去日常开支,每月的收入已经达到了两万元。

在这个时候,小华的银行户头的存款,已经跃然二十多万了。

在这段时期的经营里,小华对网络的熟悉程度,从最初的建网站,到认识了整个网络的形态,于是萌发出了自己建立网站运营的想法。

此时的小华,说有钱,实没钱,二十多万算什么钱?说没钱,又有钱,二十多万,放在哪个八十后的手里,都堪称巨款。如今遍观整个三十岁以下的人,在三十岁有得十万存款的人,都是凤毛麟角,少得可怜。但是网站的运营,岂是那么容易的?

小华经过了长时间的考察,决定从最小的投资入手。结合目前公司的四名员工,小华认为自己现在经营一个健康类的网站是非常可行的。

以来,健康类的网站属于资讯类,只需要更新即可。二来,健康类的网站,广告点击单价非常之高,即便只是扔在那里,靠GG与百度、阿里妈妈的广告点击,都可以收入颇丰。

说干就干,不到一个礼拜的时间,小华的健康网站就搭建起来。

接下来的工作就是推广。而这个时候,笔者才是与小华的第一次接触。

网站如何推广?不外乎,做广告、做排名。

做广告如何做?小华采取的策略是加入阿里妈妈广告联盟,是时阿里妈妈刚刚建立不久,诸多低价广告位在这里都是唾手可得。小华买了大量1元的广告位置。

接着,小华加入了诸如先锋链等流量联盟,将三个流量联盟的代码,都放置在网站的左侧,因为流量联盟的代码都是比较诱惑的,所以放置在左侧,按照中国人的浏览习惯,从左到右看,自然第一时间看到流量联盟的代码,进而产生点击行为,使得流量进行循环。

做排名如何做?排名者,搜索引擎关键词搜索结果的排名位置也!排名因素,取决有三:一是网站内容,二是站内SEO,三是外链。内容方面,小华要求四个员工,每天每人至少一篇300字以上的原创文章以及五篇伪原创文章;SEO方面,小华对整个网站的健康类关键词都做了优化;外链方面,小华在A5论坛寻找卖家购买链接,其中卖家就包括笔者区区在下。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网站排名终于起来了!

然后,小华申请了百度联盟、GG联盟、阿里妈妈联盟,将所有的广告代码都投放在了页面的右侧。因为用户习惯,右侧的广告容易造成用户的点击,可以有效的提高点击率。

网站排名起来之后,小华的网站并非得到了预期的月入过万的效果。事实上,网站排名出现的第一个月,小华的收入仅仅4000元,仅仅够支付几名员工工资。不过,加上网站建设的业务,小华的利润则是纯粹的提升了4000元。

这样的利润小华是远远无法满足的。于是,小华想到了一个另类的办法。

那个时候,阿里妈妈还没有淘宝客,小华则是自己去淘宝网搜寻了一大批诸如减肥、美容的产品,然后自己做成了一个个广告单页。然后再健康网站的每个页面都连接这些广告单页。

当用户从广告单页了解到小华推广的产品之后,给小华下订单,小华收款之后,则在淘宝上购买相应的产品。如此反复,每个月的收入竟又暴增8000多元。

在第三个月的时候,小华仅仅这个健康网站的收入,就高达了13000多元!

真正做到了一个网站,月入过万的理想水平!

林荫提供的项目:通过第三方广告单页借力网站赚钱

实施步骤:

1、建立一个具备高流量潜力与点击单价的网站;

2、充分利用交换链、广告联盟,给网站注入流量;

3、充分利用外链进行网站的SEO排名,获得大量自然流量;

4、建立广告单页进行单个产品的针对性广告宣传;

5、当用户购买产品之后,自己再到淘宝等网站购买产品(全程0投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