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客如何利用世界杯周边产品赚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直以来并没有怎么来分享经验,今天一时兴起。来说说如何利用世界杯赚钱。个人愚见,仅供参考。

  稍有经验的人都知道,不管是节日还是赛事其中都会蕴含着巨大的商机。对于卖家是个机会,对我们淘宝客当然也十个好机会。现在我仅以世界杯为例简要分析。

  首先我们要清楚世界杯期间推广什么产品,容易想到的就是世界杯足球、球衣、主题T恤,还有很多有关世界杯的产品,在这里就不一一举例。早在去年我就开始增加世界杯周边产品,并有了不错的排名。比如世界杯比赛用球,吉祥物扎库米,世界杯胸章现在搜索还有一个不错的排名。靠这些赚钱当然是远远不够的,经过思考我写了一篇名为《2010南非世界杯主题T恤品牌网店网购》的文章,百度搜索“2010南非世界杯主题T恤”或“南非世界杯主题T恤”或“世界杯主题T恤”都能在第一个或前几页找到。这样在搜索引擎上并有个非常不错的流量。同时该篇文章也被某知名论坛的管理员转载。

  关于如何从搜索引擎上获得好排名,我绝对不是个行家,也不多说。光靠网站可能并不会有一个好的排名。不管是否有一个号的排名,接下来我们就要在博客,论坛发布该文章或相关文章。一些知名的论坛权重很高大家都改知道,不过直接发广告是什么后大家也是清楚的。怎么发才不会被封,就是发图片或者所谓的软文。技巧还是自己琢磨,还是那句话,我绝对不是一个行家。

  接下来就讲讲百度知道,之所以单独拿出来讲师为了强调百度知道的重要性。不知道其他人是否做过研究,就我个人的一些观察来讲讲。搜索“世界杯主题T恤”, 你会发现排在第一位的是百度知道的。很多时候百度知道都会排在第一位。抓住这个机会将会带来很多的流量。

  最后就讲讲围脖,微博的营销价值之大是难以想象的。去看下新浪围脖,搜索下能搜到“淘江湖”、“1688批发”等都有很多的粉丝了。想象一下每个阿里巴巴的工作人员都开微会是怎样的效应。还有一些品牌比如有一个鲜花品牌,粉丝已达几万。比如拿世界杯来说,你完全可以通过图片做植入式广告或者发布一些世界杯特别活动(免费赠送礼品之类的),也不会引起反感。微博是网络营销、植入式广告、客户服务和品牌宣传等的最佳场所,其商业价值具有巨大。或许你可以申请好多围脖,为以后做准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