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我做的最成功的一次网站促销活动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为什么说是成功的,很简单,通过这次“促销活动”很多人(包括教授),都在不知不觉中认识并推广了我的网站。再者,通过投票,我的演讲当之无愧的脱颖而出成为佼佼者,有物为证——教授送的韩国小饰品(是一对哦,(*^__^*) 嘻嘻……,另一半在一漂亮女生手里)!欲知其中细节,且听我慢慢道来!

    首先坦白,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学习专业为市场营销!不过说来惭愧,平时上课不认真听,且大二连专业课都没怎么开,所以现阶段还没学到什么专业知识。做网站乃个人爱好。初入门,还望大家批评指教!

    事情的缘由是营销学教授要求写一篇用营销学的理论及步骤的营销作业!即传说中的EOSTP4P进行分析,做一个产品的营销策划!部分同学可以到讲台给同学们演讲。我自是第一个报的名(见笑了)!要知道,我们都是学市场营销的,对互联网方面有所了解的同学并不多,所以大大增强了我的演讲自信心!我要给大家交互联网,给大家讲做网站,让大家认识我们个人站长!

    经多一个星期的精心准本(其实真正准本的时间并不多),我自信的站到了讲台上!我原来就有一个想法,就是把网站与传统行业进行统一,把网站当做产品一样进行宣传推广!所以当我站到讲台上时,机会来了,面对一群“我的学生”,我尽情的发挥着。给他们讲互联网,讲做网站,将网站的运营推广(其实这方面我知道的并不多,不过在他们面前,我却显得很自信,况且我说的只有自己的想法,即使说的不对,也不用负法律责任)。很欣慰,下面的同学都睁大眼睛认真地听着,着实让我感觉到了做教授的风光!

    用营销的东西,我按照EOSTP4P把我的草屋给从头到尾讲了一遍。在她们眼里,我只是在讲我的营销作业,别无他意。可是对于我,我知道这是多么重要的一次促销活动。通过这次的作业,我让大家了解的不仅仅是互联网,而是我的网站,我的草屋!平时做网站,很少有时间和同学们交流,这点站长们都可以理解的,站长总是没有时间,即使有时间也是在网上耗费,与现实似乎总有那么一段距离!知道我在做网站的同学不多,知道我的网站的同学很少。平时我都很低调,我的网站,一般人,我不告诉他!所以我这次这么主动的要求上台,讲的可就不仅仅是作业那么简单。我要让大家在不知不觉中认识了解互联网,在不知不觉中对我的网站感兴趣,在不知不觉中为我做免费的宣传!确实,我成功了,当我讲到快结束的时候,教授都忍不住问了一句:这个网站真的存在吗?记得当时也是我讲的最自信的一句话:当然!作业讲完,回报我的是一阵热烈的掌声……当然,在大家心中,草屋也已埋下的挥之不去的印象,以致我刚一回到座位上,就有同学向我举起大拇指,说一定要上我的网站看看!相信所有的站长都可以感觉到我那一刻的幸福,还有自豪!

    因为作业进行两周,所以在第二周开始时,教授竟兴冲冲的跑来对我说:“我看了你的网站了,确实像你说的那样。那些文章看了真让人感动。我叫了我的女儿来看,还告诉了我一个韩国的朋友,说这是我一个学生做的,那个朋友还难以置信!”这一刻,我知道我的促销活动成功了!不料教授又在全系同学面前讲了一遍!听得我心里热乎乎的!

    事情还没完呢!教授说作业做得最好的有奖励,大家投票决定。结果大家也许都知道了,14组同学上台演讲,我得到了一半以上得票数!因为PPT是我和一个美女做的,于是我们一起上台领奖……那一刻,心里美滋滋的!

    至此,一切结束,唯有我的草屋,还在被同学们津津乐道!毫不忌讳地说,这就是我做的最成功的一次网站促销!

    我要对站长朋友们说的是,利用你身边的人,利用你身边的事,尽可能的推广你的网站!要让大家都了解你,都了解你的网站,都会不自觉的给你的网站做免费的宣传!

    说得不好,还请大家见谅,其实要说的还很多,只是限于文字功底,不能尽情表述!惭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