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地方旅游信息网站与旅游企业建立合作伙伴的协议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合作原则:

      双方应本着“服务游客、真诚合作、优势互补”的原则在各自的领域内创造价值

      二、职责范围:

      旅游网站职责范围:

      1、不断丰富网站内容,美化网站页面、结构,完善网站功能,做最全面、最快捷、最实用的本地旅游资讯、查询、咨询网站;
      2、发布本地旅游资源及路线安排、酒店推荐、接待咨询信息;
      3、为企业提供最有效的推广、广告、技术、信息反馈服务;
      4、网站建立企业信息发布频道,使之成为企业与游客交流、互动的桥梁。

      旅游企业职责范围:

      1、为游客提供周到、人性化的服务;
      2、与本地酒店、宾馆建立稳固的合作关系,在价格上获得竞争优势,起到相互促进作用;
      3、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丰富服务内容,在传统服务的基础上新增一些更贴近游客需求的服务类型(例如:票务,特产推销,伴游等。

      三、合作内容

      1、提升网站与企业的品牌。双方应不断提升自身的知名度,让双方品牌深入人心。每一位游客都能想到双方的网站或企业名称。
      2、发挥各自优势,分工协作。网站的优势在于网络资源,企业的优势在于本地旅游资源,网站应充分宣传推广,企业应在现有人力和物力下,出色完成游客的接待服务工作。
      3、网站应充分发掘商业功能。初步的计划有:商业广告、酒店展示预定、酒店以及旅行社黄页制作、旅游热线、3G导航(手机查询)、绿色食品网购等。其中酒店展示预定、旅游热线、绿色食品网购三个板块由企业代理,此三项目利润网站和企业按比例分成。另外商业广告、酒店以及旅行社黄页制作等项目,网站收取一定的成本费用,只要通过网站而来的订单,所获得的利润企业与网站按六比四的比例分成。
      4、网站为企业提供全方面的网络推广服务。网站为企业免费提供网络推广服务(包括首页的顶部图片、侧边文字、站内软文宣传等)以及百度本地贴吧(站长是吧主)推广服务等。
      5、企业要以良好优质服务意识为前提开展工作,认真负责处理好网站的订单和咨询,为旅客提供最贴心周到的咨询、接待服务。同时为网站提供本地旅游信息,资料支持,丰富网站信息。
      6、双方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网站唯一成为企业信息发布的平台(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不再与其他旅游企业合作),企业负责网站在本地的宣传推广工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发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