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欧派携手SpreadJS,用表格技术引领制造业数字化未来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文章来源:科技讯

建设"数字中国"已成为国家战略,传统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我国制造业要想快速突破,产业结构的调整势在必行。智能制造正是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对传统制造业生产方式和组织模式的创新,是我国经济新常态下的一种必然选择。

近日,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山欧派)使用SpreadJS 纯前端表格控件和技术,将原本低效、落后的 Excel 管理模式一步迁移至云端,打造纯在线的数据管理系统,充分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江山欧派(证券代码:603208)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木门制造企业,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全球木门制造专家"为己任,以"打造世界一流制门企业,争创中国木门第一品牌"为目标,在内敛的坚持与开放的变革中不断追求卓越与创新,并持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安全、超值的消费保障。

江山欧派的数字化转型,主要涉及财务信息化和企业数字化两个方面,在嵌入 SpreadJS 之前,企业只能借助 Excel 来管理核心资源,以及人、财、物、资产、项目管理等核心业务,即便有以业务流程为主线的高度一体化的ERP管理系统为辅助,也难以保证业务流程的规范统一,伴随着云计算、区块链等新兴技术的诞生,企业对于更高效的数字化管理手段需求迫切。

借助SpreadJS前端表格控件,江山欧派不再依赖于 Excel 等第三方应用软件来管理内部数据,而是利用 SpreadJS 高度类似 Excel 的产品特性,为业务人员构建最为熟悉的数据分析和数据存储系统,使得各部门之间的数据得以共享,让数据整合不再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瓶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