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手里没有钱了,你会怎么办?(没钱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悟空问答好没钱怎么办,问题:如果手里没有钱了,你会怎么办?

如果手里没有钱了,你会怎么办?(没钱怎么办)(图1)

如果手里没有钱了,你会怎么办?(没钱怎么办)(图2)

说起钱,人在世上生存中,无论干什么,都要用到它,货币交换才能有获得,人只要身体健康,能工作劳动的,不怕没有钱,就怕不挣钱,还想多花钱。

如果手里没有钱了,你会怎么办?(没钱怎么办)(图3)

如果手里没有钱了,你会怎么办?(没钱怎么办)(图4)

做为年青的人,谈恋爱了,朋友们在一起聚个餐的,玩玩了,花销能大点,挣得多花点无所谓,只要身体力行,能干能挣,只要是办正事多花点钱也无可非议,就怕乱花费的人,月头有钱,花不到月底,也不存点钱,做为备用,真遇到用钱的地方了,小布袋空了,这样是不长远呀。

如果手里没有钱了,你会怎么办?(没钱怎么办)(图5)

如果手里没有钱了,你会怎么办?(没钱怎么办)(图6)

做为我们从年青过来的人,在日子生活中,都有个粗略的打算,不会每月把家里的钱花到空空,才去想办法,在外挣多挣少总得有点存款吧。

比如,孩子结婚了,买房买车,或在某事上用大钱时,家中钱暂时不凑手的化,可以到亲人身边或最要好的友人面前去,借来暂用几天也无妨,人家知道你不缺钱,有能力还上,才可以帮一下你了。你要是个懒人,平日里自己就缺钱,遇到无钱时,恳定很少有人愿意帮你,所以,人呀就得勤快点,记住一句话:“天上不会掉馅饼,有劳动才有获得,”钱挣得多少,人都要有个打算,才能不会空了家中的大布袋或自己的小布袋吧。

就谈到这里,欢迎尊敬的网友们来对上述问题,谈谈自己的看法,谢谢。

没钱闹心怎么办?怎么赚钱好呢?

没钱闹心其实没有必要,既然知道我们没钱,我们就需要了解我们为什么没钱,为什么别人有钱,你没钱,怎么想办法赚钱。以下是我的一些个人见解,只供参考。

如果手里没有钱了,你会怎么办?(没钱怎么办)(图7)

一、为什么你没钱?同学聚会大家都参加过,很多参加过同学会的朋友都深有感受,同样的起跑线,为什有的人成功了,你却没有成功,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如果手里没有钱了,你会怎么办?(没钱怎么办)(图8)

如果手里没有钱了,你会怎么办?(没钱怎么办)(图9)

是学习成绩吗,大家都差不多,有的甚至是学渣,但是现在却比你混的好。所以成功和不成功和学习成绩并没有太大的关系。

是能力吗?这个有可能,每个人的能力不同,有强有弱,有的人会办事,会看眼色,很机灵,这种人在社会上就比较吃得香。反之,有的人老实本分,内向,不是说这种性格不好,而就目前来说,机灵的人会更有优势。

是机遇吗?机遇也是实力的一部分,有句话说的好,机会是留个有准备的人,人家有机遇,谁又能说他在背后没有付出相应的努力呢。

是家庭条件吗?家庭条件虽然也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大部分的家庭条件都是差不多的,所以,家庭条件也不能起决定性的作用。

所以,我们一定要懂得分析自己目前的情况,我们为什么会没钱,找到原因,找到自己的弱项,努力的学习去提升。

二、怎么赚钱好呢?在这个充满机遇的时代,赚钱的方法有很多,只不过因为我们的阅历有限,能力有限而已,所以,如果你对未来和迷茫,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我建议你暂时不要想那么多,努力做好自己现在应该做的事。比如说上班,那么我就好好的上班,做好自己手头上的每一项工作,多学习,多接触不同的人或者事,见识多了,我们自然就不迷茫了。

另外,如果有空余时间,我们还可以做一些兼职,可以利用你的专业特长,也可以摆摊,做微商,都可以,一定要付诸行动,不要只停留在想象。要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了,结果并不重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