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快速哭出来(好压抑怎么才能哭出来)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知从何时起人对什么都不感兴趣了,对一切的一切都越来越多疑,越来越不敢相信了,好像成堆的物品压在心口上,越来越沉,总感觉自己要喘不过气了。再加上整夜整夜的失眠,长此下去不仅身体健康会受到影响,还会影响生活和工作,那么压抑的内心该如何释放呢?

压抑的内心如何释放

可以尝试着写日记,曾听人说倾诉也是一种缓解压抑的方式,但我觉得不一定是缓解压抑的根本,因为当你把自己的问题说给别人听的时候,对方的指导也不一定能解开自己的心结,这世上有谁能够做到真正的感同身受呢?有的只是冷暖自知,所以把遇到的烦心事、无解的事通通写下来,再去分析、调节、鼓励,让自己治愈自己。

压抑的内心如何释放

当晚上睡不着的时候,自己可以泡会热水澡,水温烫一点会感觉更舒服,再放点舒缓的轻音乐,声音调小点,尽量让自己的脑子一片空白。泡完澡再喝一杯热牛奶,然后到床上躺着,这时候如果去数羊,反而会越变越精神,听音乐则不同,感觉全身的神经都放松了,情绪也会比较平和,渐渐地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只知道醒来的时候不会觉得那么累,整个人也没有那么烦躁。

压抑的内心如何释放

早上穿好衣服就去跑跑步,累的时候就走一走,看看沿途的风景,那时不禁会感慨大自然真美,活着真好啊!当下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很多人其实都忽略了身边许许多多美丽的风景,每天都是忙忙碌碌,甚至都顾不上吃饭,哪里还抽得开身运动看风景呢?当摸着自己的一身臭汗,使劲地吸一口大自然的气息,感觉瞬间回到了小时候,那个嬉戏打闹搞得一身臭汗却还乐不知疲的小女孩仿佛就站在你的面前对着你笑。

压抑的内心如何释放

闲暇在家时,可以找一部悲伤的电影或悲情小说看看,不是自虐,而是为了让自己能够放肆地大哭一场,让眼泪能够流出来,从而缓解自己压抑的内心。哭过之后真的会让人感觉轻松很多,不要怕丢脸,在自己家里谁会知道你哭过呢?当然要是天天看悲情类的作品,天天哭那也是不可取的。平时还是要多找点喜剧类的作品看看,享受欢乐才能忘记烦恼。

压抑的内心如何释放

哭过笑过之后肚子肯定会饿,这时就给自己泡一杯红茶,拿一块巧克力蛋糕。因为红茶属于茶类,有助于降压,巧克力蛋糕是甜食,甜食能让人有满足感,也有助于缓解心情。当人心情不好压抑的时候其实都会觉得没胃口,但你不吃更没有力气解决烦心事,当然也不能走极端,暴饮暴食地折磨自己的胃。

压抑的内心如何释放

有些人虽然五音不全,但每天也要学会逼自己唱一首歌给自己听,结束时就对自己说:“今天放轻松点,加油!”唱歌无非也就是一种发泄,音不用唱得那么标准,也不用规规矩矩整首晿完,毕竟观众就只有你自己,天马行空地乱唱录音后也会逗乐自己,给自己找乐子也挺好的。

压抑的内心如何释放

生活不易,谁都会有压抑的时候,其实这没有那么可怕的,只要及时地找个窗口释放出来,明天就又是美好的一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