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网速怎么测(怎么测试宽带网络速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mac电脑上怎么测试网速有多快?在使用mac电脑时,想测试一下自己的网络下载速度,或上传速度时,怎么测速?一起来看看吧。

有时我们新安装了宽带后,比如100M、200M甚至千兆的宽带,想要检测下宽带的实际速度和质量,需要用一些第三方测试网站或工具。

好消息是,在macOS系统上,从macOS Monterey 开始,macOS 已经内置了一个网络情况测试工具 networkQuality。这个工具利用 Apple 遍布全球的 CDN(内容分发网络)服务器来测速,比较客观准确,在很多场景下可以免去寻找第三方工具的麻烦。同时,它还会对当前网络的拥堵情况作出直观的高低评价,帮你快速估测此地是否适合打电话、玩游戏。

使用教程

1.打开终端:点按「程序坞」中的「启动台」,在搜索栏中键入「终端」,然后点按「终端」图标。

测网速怎么测(怎么测试宽带网络速度)(图1)

2.在打开的终端窗口中,输入 networkQuality,然后回车。

测网速怎么测(怎么测试宽带网络速度)(图2)

此时就会自动进行检测,大约30秒出结果。

结果说明

上传速度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