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刀剑乱舞(刀剑乱舞特化)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刀剑乱舞》手游进行了一段时间后,必定会遇到重复的刀,那么这么多余的刀剑怎么处理呢?一起来看看吧。

怎么刀剑乱舞(刀剑乱舞特化)(图1)

多余的刀剑可以解掉或者升级的刀特化以后喂掉,另外还可以刷真剑。

刷真剑的话单骑不带刀装到1-1刷到中伤,然后回本丸装上刀装,再继续到1-1刷到出真剑为止,安全也省资源。

前期只要在等级相应的地图带着刀装基本上都不会受伤,不小心受伤了的话我个人是会等到至少中伤之后在一次加速修復(基于省时省资源塬则)不过这个没有硬性规定,随你高兴。

重复的刀可以刀解和链结,链结建议等刀25级以后再弄,不然刀特化之后都会需要重新链结的。刀解攒资源是很好的方法,后期太刀的10玉钢拯救全本丸)但要小心不要解到要练的刀(刀们要锁好),大概就这样。

更多相关资讯攻略请:刀剑乱舞专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