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回收多少钱(报废冰箱回收价格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夏天到了,家家户户使用冰箱的频率也变高了,同时换冰箱的朋友们也变多了,新冰箱到家,旧冰箱怎么处理呢?肯定优先回收处理呀,但是武汉二手冰箱的回收价格你清楚吗?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武汉二手冰箱回收价格吧!

1、单门冰箱

武汉二手冰箱回收价格

单开门冰箱分上下双层单开门跟上下三层单门冰箱,一般上下双层单开门冰箱的使用年限都会比较久,这类冰箱的回收价格在1-200不等。

上下三层单开门冰箱一般是大型号冰箱,这类冰箱的回收价格一般在200-500,具体是根据您的冰箱新旧程度来定。

2、双开门冰箱

武汉二手冰箱回收价格

双开门冰箱的实用程度还是比较高的,现在大多数双开门的冰箱使用年限都是比较新的,大多数更换原因就是因为搬家不便,双开门的冰箱回收价格如果较新的话价格可以达到300-600左右。

3、变频冰箱

武汉二手冰箱回收价格

变频冰箱是近几年兴起的冰箱,无论是价格,实用性都是比较高的,这类冰箱的回收价格也是相对较高,一般是根据购买价格定,没有具体的回收标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