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怎么样(目前移民哪个国家最好又便宜)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说起移民,我们首先想到的多是英国、美国、加拿大等老牌移民国家,这些国家的金融环境、经商土壤、教育资源等优势,都是全球顶尖的。然而,自特朗普上台、英国脱欧等事件的相继发生,让这些移民条件本来就很苛刻的国家,更加收紧了它们的移民政策。想要移民而没能赶上时间节点的申请者们,因此苦不堪言。

移民怎么样(目前移民哪个国家最好又便宜)(图1)

 我们不妨转换一下目光,看看那些教育、资源、医疗等福利,丝毫不输于英美等移民政策紧缩大国的欧洲国家。对于欧洲大多数可以办理移民的国家来说,其政策都是相当宽松的。时下热门的欧洲购房移民国家有希腊、塞浦路斯、西班牙、葡萄牙等。

  其中,希腊购房移民的费用门槛为25万欧,塞浦路斯购房移民的费用门槛为30万欧,西班牙、葡萄牙购房移民的费用门槛均为50万欧。

  因此,可以看出,欧洲热门购房移民国家中,希腊的购房移民门槛更低,办理移民更容易。

  申请者仅需投资25万欧元购置希腊房产,全家三代就能获得永久居留权,无语言、居住、学历、经商要求。“房产投资 永居”的模式受到许多投资者的青睐,更使得希腊一举成为全欧洲投资额低、性价比高的购房移民项目。目前,希腊正处于经济复苏 房价及汇率触底反弹 移民政策利好的投资黄金期,希腊购房移民项目再一次成为投资者的焦点。25万欧元仅是希腊移民局要求的房产投资底价,投资人可在希腊购置25万欧元以上的一处或多处房产。

了解更多海外移民资讯,可看作者简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