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塔芙洗面奶怎么样(全球公认最好用的10大洗面奶)

80酷酷网    80kuku.com

洗面奶分为有泡沫的和无泡的,那么,无泡洗面奶哪个牌子的最好用呢?今天本文就给各位小仙女们说说哪个牌子的无泡洗面奶最好用?

  1.Cetaphil 丝塔芙 温和无泡洁面乳

洗面奶哪个牌子好?推荐几款好用的洗面奶,让你的肌肤又滑又细腻

功能:深层清洁

  敏感肌最爱,超温和舒适还能卸妆!洗脸时候睁开眼睛都不会刺激,洗面奶最棒,瓶口设计很好,一拨即开,一拨又关,出门也可以带,不过瓶子太大了!洗完很舒服不紧绷,无泡沫也没有太大香味!

  2.Avène 雅漾 修护洗面奶

洗面奶哪个牌子好?推荐几款好用的洗面奶,让你的肌肤又滑又细腻

功能:深层清洁

  滋润型的一款洗护产品,感觉洗完后不是那种干干的,个人建议白天使用,晚上搭配一款清洁性能比较强的洗面奶,这样感觉皮肤整体的效果会很好。盖子的设计很特殊,洗完后皮肤不紧绷,又滑又细腻。洗完感觉皮肤很舒服,洗面奶是乳液状的,不起泡,也不刺激眼睛。

  3.CeraVe 无泡洗面奶

洗面奶哪个牌子好?推荐几款好用的洗面奶,让你的肌肤又滑又细腻

功能:深度保湿 控油 深层清洁

  非常好用的一款洗面奶,温和微泡,洗完也不干,不会假滑,适合长痘痘的肌肤,大油皮的话可能洗不太干净。味道很淡很淡,低泡无香味真的很适合敏感肌了!完全没泡泡的乳液,洗完不会假滑!4、花钰集氨基酸洗面奶

洗面奶哪个牌子好?推荐几款好用的洗面奶,让你的肌肤又滑又细腻

花钰集氨基酸洗面奶,富含山羊奶和纳米珍珠粉成分,不仅清洁效果好,还能平衡水油,提亮肤色,美白补水,收敛毛孔,去黑头和闭口粉刺,改善痘痘肌,让肌肤像剥了壳的鸡蛋一样水润有光泽。同时这款基酸洗面奶它的30%高浓度的氨基酸成分让我很心仪,能够适用于多种的皮肤的问题,还不会刺激皮肤,把肌肤洗干净的同时又温和补水!还有多种植物的提取物,对肌肤的清洁效果很给力,而且为了提高它的洁面效果。主要它里面还含有清洁成分,洗完脸跟以前的洗面奶对比起来好用太多了。

这款花钰集洗面奶的味道和质地都非常不错,淡淡的奶香闻起来清新不刺鼻,嗯,是高级的感觉。又是细腻的低泡,不建议用起泡网,加一点温水用手揉搓开直接上脸即可,丝滑的触感好像在给面部做spa,温和不刺激。然而它的清洁力不容小觑,平日里擦个防晒啊,BB霜加点散粉再画个眉毛,这位实力选手都能给洗的干干净净。洗完摸摸自己的小脸蛋,真是有弹性又柔软,没有痘痘也是一枚剥了壳的鸡蛋!而且肌肤也紧致了不少,之前的毛孔粗大和肌肤粗糙感都没有,重点是肤色变得透亮了,整个人的气质也好了很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