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龙空调质量怎么样(科龙空调大白鲨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四年一度的欧洲杯即将到来,在家里吹着空调、吃着西瓜看比赛成为很多人的心愿。对此,空调排名榜上的实力派科龙空调洞察用户需求,推出了一款性能极佳、实用性极强的黑科技空调——科龙睡眠王,可以为球迷们打造室内最佳观赛区,是球迷夏季观赛的清凉之选。

盛夏居家看欧洲杯,空调排名榜实力派科龙空调打造最佳观赛区

欧洲杯正值炎炎夏日,想一回到家就能享受到凉爽看球氛围,科龙睡眠王无疑是最优之选。作为空调排名榜上口碑与知名度并存的品牌,科龙空调此次在睡眠王产品上创新使用了驱动技术和热交换技术,使得压缩机能够快速升频启动,可以将把制冷制热发挥到极致,实现20秒凉爽的疾速制冷效果,扫除燥热的心情。

盛夏居家看欧洲杯,空调排名榜实力派科龙空调打造最佳观赛区

不仅如此,一个全能的空调送风角度也很关键,常居空调排名榜,科龙空调做了很多研究,为了让送风角度更大、送风宽度更宽,科龙睡眠王搭载了同步带驱动风板转动技术,可达到智能伸缩旋转风板163°灵活旋转的效果,打造睡眠区无直吹的舒适体验。再加上仿生鹰翼导风系统,风板可伸缩、可旋转,使得科龙睡眠王可以实现多角度导风、多角度挡风,睡眠无风但是凉爽,想必只有科龙睡眠王能做到了吧!

另外,科龙睡眠王还创新升级了睡眠自定义功能,搭配智能睡眠精控技术,能够根据人体的体温节律,适配人体睡眠温度波动曲线,避免晚上被热醒冷醒的困扰;仿生鹰翼导风叶片,能够消除风流过叶片时产生的高频刺耳的声音,只保留固定低频的风声,能够起到促进睡眠的作用。科龙睡眠王不仅解决了普通空调的睡眠模式过于单一的问题,还解决了传统空调不能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的弊端。

盛夏居家看欧洲杯,空调排名榜实力派科龙空调打造最佳观赛区

除了可以快速制冷、广角送风、辅助睡眠外,科龙睡眠王还拥有出色的除湿效果。作为空调排名榜上的明星产品,科龙睡眠王面对传统空调除湿效果不好、除湿过程温度降低等问题,在“强力除湿”的基础上创新性增加了“不降温除湿”模式,利用多晶陶瓷发热体对室内温度进行智能温度补偿,科龙睡眠王能够真正做到除湿不降温,保持室内的恒温效果,让生活更舒适。

最后,为了助力欧洲杯,科龙空调即日起还开展“猜中冠军抽大奖”活动,凡在欧洲杯期间购买睡眠王,猜中冠军即可参与抽奖,最高可获得价值29999元海信全套家电,同时,用户可享受一年包退换好礼送不停等福利,购买科龙睡眠王空调,让足球赛事与活动福利共同点燃你的6月生活。

盛夏居家看欧洲杯,空调排名榜实力派科龙空调打造最佳观赛区

作为空调排名前列品牌,科龙空调一直以专业、高效的形象著称。科龙睡眠王从温度、风度、湿度三大方面出发,将防直吹、定制风、低噪音、强除湿等创新技术融入其中,为人们带来了健康、舒适、智能、安全的家居体验。想在炎炎夏日快速进入清凉观赛状态,科龙睡眠王值得拥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