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漾的护肤品怎么样(雅漾是低档次)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圣诞特辑:雅漾自然倍护防晒露,好用吗?

本文章仅代表本人个人观点及感受。

这次,我来分享下雅漾自然倍护防晒露的使用感受。

(01)成分及质地

这是个物理防晒霜。成分排第二的是二氧化钛,此成分防晒能力很好,但有一个缺点就是非常显白。质地膏状稍稀。

圣诞特辑:雅漾自然倍护防晒露,好用吗?

成分表

(02)使用感受

  • 超级难抹开。如果不小心会一块黑白一块白。为什么是很白和白?因为二氧化钛排第二,而且很难涂抹均匀。
  • 很假白。如果按照正常量(一个硬币大小的量),涂后就差不多和日本艺伎脸的白的程度相仿。如果仅仅涂抹一点点才会恢复正常白度。一点点什么概念?就四五个芝麻粒大小吧(半个绿豆大小),但这样薄薄一层应该不会有防晒作用。
  • 脸部变油。我的脸部肌肤状态:混油偏油。我超级薄的涂完3小时后,脸变得油油的。8小时后,觉得脸部毛孔被堵塞,整张脸不能呼吸。

对于我来说,我是再也不会回购这款防晒露(霜)的。

最近由于缺乏防晒,雅漾又不好用,我又购买了许多别的防晒,准备都试一下,以便找到适合我自己的防晒。还在探索中... ...

如果想获取更多护肤知识,请祖瑶的护肤手帐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