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牙日活动总结(全国爱牙日”活动总结)

80酷酷网    80kuku.com

爱牙日活动总结(全国爱牙日”活动总结)

2020年9月23日是全国第23个爱牙日,我中心根据沈河区卫健局文件精神,积极开展以“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为主题的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同时开展了一系列相关宣传教育活动,我们通过电子屏、发放宣传单、悬挂条幅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口腔的健康旨在进一步强化公众对口腔卫生的关注,普及口腔卫生知识。使广大群众了解口腔疾病可防、可治。那么,如何做到防治口腔疾病呢?

1. 早晚刷牙,饭后漱口。

2. 局部用氟预防龋齿。氟是人体健康所必需的一种微量元素,摄入适量氟可以减少牙齿被酸溶解和促进牙齿再矿化、抑制口腔微生物生长,预防龋齿的发生。

3.窝沟封闭预防窝沟龋。一般第一恒磨牙在6-9岁,第二恒磨牙在11-13岁。窝沟封闭后还应当好好刷牙,如果发现封闭剂脱落应当重新封闭。

相关数据表明:一方面,中国人民群众,尤其是学生的龋齿与牙周疾病情况严重,并且有随年龄增长而呈逐渐上升的趋势。所以关爱口腔健康势在必行。

通过本次活动的宣传,使得广大群众了解了如何正确清洁牙齿,刷牙的方法,预防龋齿的措施,减少不良习惯等等。受益群众100余人。得到广大人民群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南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全国爱牙日”活动总结南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全国爱牙日”活动总结南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全国爱牙日”活动总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秦惠文王怎么死的(揭秘秦惠文王是怎么死的)

下一篇六一儿童节标语(六一儿童节最经典的祝福语)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