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树立网络品牌的常用措施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互联网发展到今天真正的网络品牌还寥寥无几,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无非是2个:一、网站在运营过程中缺乏品牌树立的意识,二、运营者对互联网认识比较肤浅树立网络品牌不知从何做起。今天笔者与大家分享下(基于网站推广与SEO优化)比较有效果的树立网络品牌的常规措施和方法。
1、网站名称。
要快速树立网络品牌网站名称至关重要。
首先、不能随便修改网站的名称。
其次、除已具备线下传统品牌的网站,建议采用:行业超热门关键词+自己定义词组成长度不超个7个汉字组成的网站名称潜力大。
最后、网站关键词切勿过多,过多关键词过多对网站品牌树立不利。
2、友情链接。
发现有些站长在做友情链接时都喜欢把行业内某一热门关键词作为链接名称,其实这种做法是对网站树立网络品牌的一种毒害。最佳的方法是直接把网站名作为友情链接的名,既方便管理又有利于树立网站在广大网民中的品牌形象。
3、软文推广。
很多网站在推广过程中都喜欢做软文推广,其实在每次软文推广中带上网站的名称和网站的网址(包括软文的发布者的注册帐号和基本资料),对网站的网络品牌化起到很大推动作用。
4、站外广告计划。
很多网站在运营过程中有很多的站外广告计划,其实广告计划还是有技巧的。
广告FLASH、图片带上网站的LOG,文字、文章广告带上网站名称。
很多网站有做竞价推广,很多网站的运营者为追求效益直接把推广的标题写多个热门关键词或关键词+联系方式,其实这是一中很不可取的做法,带上网站名称对网站品牌积累有很好的帮助。
5、传统的线下推广。
传统线下推广除了广告合作还包括名片、和一些互动活动带上网站的名称、印上网站的LOG等等。对网站的网络品牌树立起到积极的作用。
最后:
网站的网络品牌树立是需要过程的,只要方向正确和方法恰当,影响网络品牌的形成只是时间长短而已。但归根到底左右网络品牌诞生的只是运营者对网站方向的把握和积极的推动,否则品牌的形成也是遥遥无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