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个人网站简介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机之家 aimobile.com.cn 

2002年初创建,定位于做与手机及周边资讯和服务。如今估价2800万人民币。每天的流量在600万到700万左右,有600万的PV,注册用户量340万左右,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专业手机网站之一。2006年初,太平洋商务以180万美金收购高春晖公司51%的股权。 

华军软件园 newhua.com 

1997年,华军开始做这个下载网站,目前华军软件园已公司化经营,年收入达百万元以上。 

广捷居 gjj.xiloo.com 

2002年,郭吉军用免费的空间和域名创建这个导航网站,目前还是他独自打理,年收入几十万元。前段时间,上海某网络公司开出了190万的价格收购广捷居,虽然由于该公司的人事调动,收购计划最终搁浅,但此事已让其在IT界名声大噪。 

世纪佳缘 love21cn.com 

创办于2003年10月,是一个专门为高学历独身男女提供信息服务的交友平台。目前在国内三十多个省市建有分站,有注册会员35万人。今年4月,世纪佳缘接受千万级别的风险投资,并与msn、tom网合作开通交友频道。 

手机铃声网 44447.com 

创建于2004年,最初是一位黄姓先生利用业余时间自己制作的网页,后来慢慢做成了个人网站,主要提供手机铃声下载服务,逐渐转入商业模式开始赢利。该网站现在月收入在千元左右,最高时月赢利三万元。 

来屋网 comehouse.net 

2006年由小白创建的的宠物网,目前已有注册会员400人,最高同时访问量289人。小白一人打理来屋宠物网,目前已签下一笔近万元的广告。 

子陵网 ziling.com 

2000年由徐超建立的个人军事网站。五个月后,网站每月就有近千元的广告收入。2004年开始公司化运营。现在子陵网主要靠广告收入,每月两万元左右。 

王统石个人网站 wangtongshi.com 

2004年,王统石建立自己的个人网站,用以传播自己关于饲料、兽医、管理方面的观点。网站访问量位于该行业内网站前五名,目前无赢利。

网页吧  wangyeba.com

2005年建立的站长门户类网站。由建立于2002年的老牌源代码下载站源码吧改版而来,目前栏目有:新闻资讯 | 网站运营 | 技术文档 | 源码软件 | 模板素材 | 网页特效 | 酷站推荐 | 供求信息 | 站长工具 | 论坛交流等,已经实现了赢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