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有哪些(女生有趣的自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射雕英雄传》看过吧,黄蓉称呼郭靖什么呢?恐怕你耳边就浮起一句话:靖哥哥,靖哥哥……

这称呼,就是表示她喜欢他。怎么能喊出来“喜欢”,喜欢的人心里一定有讲究。——她如果喊“哥哥”,就太“亲近”了,亲近的好像是一家人。反而有了距离;

喊“郭哥哥”吧,“哥哥”加上姓氏,姓氏在前,有了点严肃感,又透着两人生分了。

名字最后的一个字加上“哥哥”,意义刚刚好,亲昵又带着活泼。称呼喊出来,两个人就会感觉距离马上拉近了。

一个人爱情的成功,虽然会有“一见钟情”的低的概率,但多数是要找到追求的方法,来赢得所爱的喜欢。

女人这样称呼你,你真应该笑了,她是喜欢你

黄蓉追求“傻哥哥”郭靖,她第一步用的就是“好称呼”的方法,如果她开始喊他“老郭”“郭师傅”本来郭靖就不容易“开悟”,这称呼就又会把他推远。

女人都很聪明,说这些,就是说她喜欢上了一个男子——喜欢上了你——她能去这样称呼你,你真的该笑了。

那女人称呼喜欢的男子,都是怎么称呼呢?

喊你的“小名”

我们中国人,在姓名上都会有“大名”“小名”,比如一个人的大名叫“李自强”,小名就会叫“柱子”。

大名一般都是在外面的称呼,比如在公司是领导和同事对你的称呼,或者他们图省事会直接喊“小李”。但在外面很少有人会去喊他的小名,比如他们不喊“柱子”就是自己会觉得两人关系没那么近。

女人这样称呼你,你真应该笑了,她是喜欢你

称呼小名的,会有两种人。一种人是他的亲戚、很近的朋友;另一种就是喜欢他的人。

说真的,当你喜欢上一个人时,心里不由自主地就会感觉和他很近,觉得只有喊他的小名才表示着你的心有所属。

女人这样称呼你,你真应该笑了,她是喜欢你

我之前在的一家公司,一个同事在某天偷偷告诉我:公司的男某某和女某某恋爱了,我说怎么会?没有一点迹象啊。

这同事让我再“留心”,我才注意到女某某称呼男某某的称呼变化了,她不再喊他的大名,开始喊他的小名。全公司只有她一个人这么称呼他。

果然,过了不久,两人恋情顺利进展在公司“公开”了。

所以,一个女人开始喊你的小名,你就该笑了,说明她喜欢你!

喊你的“绰号”

当然这外号不是在外面公开的对你的戏称,而是喜欢你的人所独有。

许广平给鲁迅写的第一封信中是这样自称:我是一个小学生。随着感情的加深,她自称是“小鬼”。

再后来,她称呼鲁迅是“小刺猬”。

女人这样称呼你,你真应该笑了,她是喜欢你

你看,一个女人在称呼上的变化从庄重到昵称,反映了她在情感上的变化。她和你越来越“放得开”,给你起只有她喊的绰号,就说明她心里有你,喜欢你。

反过来,如果女人对你的称呼越来越正式,她对你没有任何“私密”的称呼,相信你俩也不会有愉快地聊天了。

女人这样称呼你,你真应该笑了,她是喜欢你

我和几个老乡去聚餐,其中有个女孩,一个老乡还没到,女孩去给他打电话。

她直接喊:“你个‘小老鼠’……”

“小老鼠?他什么时候成小老鼠了?”

再看女孩的脸刷地红了。她脸一红,再联想听到的“小老鼠”,我们知道这两位不知道什么时候好上了。

假如你是一个男子,一个女人,愿意给你起绰号,你该真的笑了,说明她心里喜欢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