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站建设经验谈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却依然坚持着,从互联网中吸血成瘾。从2000年到现在8年时间累计的经验就是一笔最大的财富。有搜索就有垃圾站,多我一个不算多不是吗?!简单的分享下经验:

  一、做网站以量取胜

  不要为一颗小树而放弃整个森林,小树迟早会被搜索K的,不论是好站还是垃圾站都要从量上做文章这才有质的飞跃。因为大家都不知道何谓“好站”?也不要把“树”都中在一块土地上,森林火灾也有的。整个IP连根拨起也常有,量就是遍地开花,到处播种,大片大片的森林就崛起啦。

  二、没技术可以但不能没本钱

  一元的CN域名宁可不要除非是很老很短的百度收录了的除外,否则宁可买40元一个的COM。广告一定要快速打开,网站可以是虚拟空间,但广告一定要好机器好速度。舍得银子才能套得住狼。

  三、采集是硬道理 大家都是互联网重写N次

  采集很简单了,软件,管理后台,工具随处可见就看站长什么最熟练就行,无特别要求,只要能装大数据生成HTML最好能自动更新生成最好。搜索也是很喜欢“假更新”的。

  四、以站养站 以流量养流量

  不细说了,大家都懂。

  五、不做得太嚣张

  犯法的事情最好别干,放出鸽子不能把人家的银行卡也抓来。搞得一看就知道是“熊猫”那可是暴露的风光死得早。懂得适可而止量力而行才能不卑不亢长远发展。

  展示下我的垃圾站:

  http://www.vryh.com/

  http://www.vxgc.com/

  http://www.kjql.com/

  看到了吧,都是4位的COM 广告都在下载地址(http://222.180.37.50/Down/200801091628.exe)里,可以自动点广告,弹窗口,装流氓插件和鸽子等等,想干啥就做啥。

  曝光下我的月收入,猜猜? 哈哈陆位数。足以眼红死很多大站!

  以上是个人成功模式,不知道可以借鉴不?还是拭目以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