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站长经验分享:长尾关键词日IP 2000以上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选择的是曾经火爆一时的关键词"QQ分组",当时我是抱着试试的心态去做的。收集了几千篇文章,当然大部分是以QQ分组相关的关键词为准,但是为了稀释整个网站的关键词密度,我还准备了些不相关的文章(因为是测试所以我并没有把它做一个长久的打算)。

  添加文章的时候为原创处理,为了彻底打乱文章,我没有按规律处理文章的标题和内容,而是随机的添加了文字,添加的文字当然就是我们选择的长尾啦。这个就是第一步处理好文章,第二步填充数据,这个现在也有讲究了每天的数据填充量要掌握好,每天添加50到100的数据最好,因为我们做的不是大站,搜索引擎也很了解这点,人工根本无法达到数据填充日上千的境界,很幸运百度当天收录了我的站,但是首页没有放出,这个不当心,我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我靠的是内页。

  已经坚持了几个月,虽然说效果不大,中间也可以看出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至少我明白了下次我该怎么做,现在小站日IP2000多,下一个站准备改下不足之处,做到首页不降权,日IP过万(注:我测试的站,没有刻意的去做外链哦,大家可以此为参考。如加点外量等)

  谢谢大家的关注,虽然我菜,但是我希望和大家共同交流。大家可以看看我的测试站 有什么要改进的建议 大家加我的QQ 76-34-13-14 参考网站 QQ分组网 www.fenzu.org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