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在线上网人数增长率超越中国居全球第一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据最新一份调查报告,印度在线人口增长速度,已经超越了曾经的王者中国,一跃成为全球第一。此份研究报告由美国comScore Networks公司提供。

据悉,在今年四月份到六月份的季度中,印度网络用户数量增长率达到7.8%,总在线人口达到1802万。据统计机构透露,在线人口的概念如下:“15岁以上,连接到互联网的用户”,而在网吧上网的群体以及手机上网的用户均被排除在该统计数字之外,如果加入这些排除群体,印度网络人口增长率将更为惊人。另一方面,曾经在线人口增长率的王者,中国在四到六月季度中,网络人口增长率也高达5.22%,保持了全球第二的位置。

据悉,通过迅速膨胀的网络人口,目前印度在全球总在线数量排行榜上,已经从三个月前的第十名提高到第九名,美国凭借1.53亿在线用户,排名全球总在线人口第一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