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域名涨价以及第二代ICP备案系统将上线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据网页吧网友oldcpu透露,近期有二件对业界产生深远影响的事情将发生:

第一个是国际域名涨价。据oldcpu确认,国际域名下月起的确会全面涨价,但具体的涨幅还没有收到通知,不过涨幅国内与国际不一定会保持一致,而且每家服务商也会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相应调整。提醒广大客户,最好在涨价前进行注册或多年续费国际域名。

不过据有关媒体称,美国MarketWatch网站已经报道,从今年10月15日开始,.com域名的批发价格将由6美元提高到6.42 美元,.net的将由3.50美元提高到3.85美元。两个域名价格涨幅分别为7%和10%。

第二个就是 第二代 ICP备案系统上线,第二代的ICP备案减少很多流程。有相关有资历的公司、有接入许可的公司将所有接入的IP地址提交通信管理局,用户备案只需要选择 IP 和所属的接入商,有IDC审核即可。

最快的能达到1分钟备案成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