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一折充值卡全部是骗局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又看到“一折充值卡”这样的受骗案例,真是没法不得不说下自己的感受。可是能说什么呢?说人的自身的贪欲才会造成上当受骗?可惜人都有这样的天性,如果没有,天下的骗子因为市场萎缩也要消亡一大半。只能提醒提醒再提醒!相反的我更想说的是法制的不健全,执行力低下。骗子所受到的惩罚太弱,犯罪的成本太低,以至于不少人争相进入“骗子”这一很有前途的行当,纷纷效仿前辈的发明创造,为我所用在其基础上还不断改进,以期自己的腰包鼓鼓,全不管他人死活。就拿如下案例来说,我作为一个玩网站网络的人来说,眼看着GOOGLE,ALIMAMA广告联盟上层出不穷的贼便宜手机充值卡广告,这说明什么?相关部门到哪里去了?我们的网警呢?GOOGLE,ALIMAMA之流说根本的,就是商业化运营的公司,用良心来约束他们不让客户投放如此广告,你觉得可行吗?更别提那些投巨资在央视打广告的招商加盟的28 58 网站之流,这些从道德操守上来说更根本没法跟gg ali比。很简单的一点,名气没这两家大,自然名声臭了也没事。不说了,还是看案例吧,算做查骗网www.chapian.cn的又一则防骗警钟!

  昌平警方昨日通报,一起利用互联网兜售手机充值卡进行诈骗的案件近日告破,6名犯罪嫌疑人已在湖北省武汉市归案。据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宣称“手机充值卡仅售一折”,实际上却是设下陷阱,用“卡费”、“手续费”和“开卡费”等蒙骗受害人。家住天通苑的姜女士,被骗走1.08万元。

  骗术第1步:真的 网络销售一折电话卡

  昌平公安分局办案人员介绍,今年9月2日,姜女士在网上,看到一家公司正在打折销售手机充值卡,并且在该网页的显著位置甚至写着“仅售一折”。姜女士遂向该网站的银行账号上汇去了5元钱,购买了一张价值50元的充值卡,几天后该公司果真把充值卡寄了过来,姜女士用手机一试是真的。

  骗术第2步:假的 寄错了一批电话卡

  此后姜女士又花200元钱以“一折”价格购买了20张面值100元的充值卡,几天后她收到了该公司寄来的300张面值不等、总价值约1.5万元的充值卡。经电话核实,公司告知她是工作人员疏忽弄错了,并以反复发送货物不便和再以优惠的价格转让为由,极力劝说姜女士收下这批充值卡。姜女士最终答应了公司的请求,并向该公司汇去了4600元卡费和“手续费”。

  骗术第3步:假的 要开卡需要再寄钱

  但随后,姜女士发现充值卡不能使用,公司告知她还需要交6000元的“开卡费”才行,姜女士再次汇去6000元,可充值卡依旧不能使用。9月9日,姜女士报案。

  目前,这6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