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08 评估期已过解决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解决办法如下:

第一步:进入SQL2008配置工具中的安装中心,


 

第二步:再进入维护界面,选择版本升级,如下图


第三步:进入产品密钥,输入密钥

‍‍
 

第四步:一直点下一步,直到升级完毕。

SQL Server 2008 序列号
开发版: PTTFM-X467G-P7RH2-3Q6CG-4DMYB
企业版: JD8Y6-HQG69-P9H84-XDTPG-34MBB

 

2:还是显示评估期已过,查了下,这是一个未安装sql2008sp1的一个bug。
先去注册表把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Microsoft SQL Server\100\ConfigurationState 裡的 CommonFiles 值,改成 3
再去sql2008安装中心,维护,版本升级重来一次,由于前面我已经升级了数据库,所以这次只用升级共享组件,这里面就包括了ssms。
后来我又在想这是个bug吗,可能是升级系统忘记要同时升级共享组件了,管它呢,反正我已经升级完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