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跟踪器软件下载(手机号码跟踪器软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免费跟踪器软件下载(手机号码跟踪器软件)所以说在看到这些收费的北斗地图或者任何打着北斗名义要收费的软件,大家都要坚决的拒绝,这很显然是在蹭热度的表现。北斗组建成功,确实是值得骄傲的一件事情,但是这种无底线的蹭热度的行为确实也是让人非常反感的。

北斗地图下载要收费?不是免费吗?原来都是套路

在北斗还没有组建完成之前,美国基本上是掌握了全球定位的主导权的,但是现在中国也算是彻底的摆脱了美国的牵制,也不用担心有一天美国会突然的“断供”,担心有一天点外卖、叫车甚至军事都会受到影响。看来“去美化”确实已经不仅仅是华为一个人的事情,也不仅限于半导体行业。摆脱了美国的牵制,中国才可以拥有真正的安全感,不用整天担惊受怕了。美国打压华为的事情也给了国内科技企业很大的启示,过度的依赖美国科技已经不现实了,奋发图强,彻底“去美化”才可以让中国不被牵制。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评论留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