缝纫机哪个好(缝纫机线什么品牌的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为了加快我国缝纫机行业的发展,提高我国缝纫机行业的整体品牌。5月26日,由中国好口碑品牌推荐榜发起了2021年度“缝纫机行业品牌”推荐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是由国家出资扶持的一项公益性品牌活动,活动全程免费,企业可放心参与!

「投你所好」缝纫机十大品牌评选,诚邀您参与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26日—2021年6月9日

【活动规则】

每日可为指定选手直接投票“3”次

【评选标准】

1.自主品牌:参评品牌属于自主品牌范畴,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

2.行业认可:该企业品牌在所处行业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并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同时赢得特定群体消费者的认可。

3.品牌形象:具有良好的品牌形象,以诚信经营和专业服务而深受消费者信赖。

4.核心优势:企业产品具有核心的竞争优势,在同类产品中具有领先地位,并且在市场竞争中占据主动地位。

入选“缝纫机行业品牌”榜单前三的企业可以获得本次活动的一等奖荣誉:①央视广告、企业宣传片、人物访谈(三选一);②媒体报道、电梯广告、百度百科;③行业品牌荣誉铭牌及证书 品牌建档。

「投你所好」缝纫机十大品牌评选,诚邀您参与

为了保证此次活动的公平性,在活动期间,严禁企业以任何形式进行刷票,如发现利用恶意软件进行刷票,主办方将扣除参评企业违规所得票数,情节严重者取消参评资格。现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大家为自己喜欢的缝纫机品牌投上宝贵的一票!

「投你所好」缝纫机十大品牌评选,诚邀您参与

免责声明: 本次品牌评选由网络投票、专业考评与消费问卷调查三项综合评定,仅供参考。评选结果企业不得用于各种平面、影视、印刷等推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