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地产酒销售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好酒大家品”活动组委会经过对10家酒店、10家商场超市的白酒、红酒销售情况进行统计,12月5日有10种地产酒销售量处于领先(名单附后)。从今日起,将定期公布销售排名。

   截至12月5日下午,已有25个系列的128种白酒、红酒、啤酒、黄酒报名参评。兰州日报、兰州晚报将对参评产品进行宣传介绍,集中时间投票评选。为回报消费者的积极参与,组委会将举行大型抽奖活动,幸运者可获免费海南游、九寨沟游,还有价值百元以上的陇酒奖。

  12月5日地产酒销售前十名:

  飞天花雨、本色、世纪金徽、丝路花雨、酒道、天脉、国风、康庆坊、御酒、九粮液

  “好酒大家品”支持酒店

  亚欧烧鹅仔、菜根香酒店、阳光酒店、全顺楼、银峰、明德宫、胜利宾馆、东方宫、顺峰酒店、天津狗不理

  “好酒大家品”支持商场超市

  亚欧商厦、家世界、西太华、华联、百盛、兰新、西固天乐、西固虹盛、奥尔华、百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