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何时会推出 iOS 13.4正式版预计就是这两天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苹果何时会推出 iOS 13.4正式版预计就是这两天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苹果已经在 2月6日向开发者释出 iOS 13.4 Beta1 版本,加入11项新改进,像是通用购买、共享iCloud资料夹、新款 Memoji 表情、CarPlay支援更多导航软体,以及 CarKey API 等多项功能,不过 iOS 13.4 正式版预计何时才会推出呢?似乎有不少证据都显示在3月苹果将释出 iOS 13.4 正式版。

iOS 13.4 正式版会有哪些新功能?

在 iOS 13.4 和 iPadOS 13.4 第一个测试版本中,替 iPhone 和 iPad 用户带来不少新的功能改进,另外也针对 Xcode 和 macOS 10.15.4 释出更新。

透过 iOS 13.4 Beta 中,已经显示会有不少新功能,像是 CarKey API 能够让汽车开发厂商直接将自家 App 整合钱包,就能够让 iPhone 或 Apple Watch 直接启动解锁、锁定和启动汽车,目前苹果也正在和车厂进行合作,预计在后续 iOS 13.4 正式版将可能会实现。(近一步了解:iPhone、Apple Watch也能当成车钥匙,最快iOS 13.4上会实现)

另外还有9款 Meoji 表情、CarPlay 会支援更多导航 App 和调用控件、邮件工具栏大改变、iCloud资料夹可共享、iPadOS 键盘可自订、捷径支援 Shazam辨识音乐以及通用购买。

其中最大改进是「通用购买」(Universal Purchase)功能,有利于开发者同时也能够让用户多少省下一笔购买 App 费用,主要是开发者可採用 Catalyst 技术,能够所有 App Store 、 Mac App Store 、tvOS App Store 平台都能上架应用程式或游戏,使用者只要在其中一个平台上购买应用程式后,自动能让所有平台全部解锁,同等于在 App Store 上买了一款 App 后,就会自动在 Mac App Store 和 tvOS App Store 上自动也能够直接下载。

延伸阅读:iOS 13.4 Beta1加入「11项新功能」整理,快速了解有哪些改进

iOS 13.4 正式版何时推出?

苹果在2/5 开发者官网就已经透露 iOS 13.4 、iPadOS 13.4、macOS 10.15.4、watchOS 6.2和tvOS 13.4,主要是来自于这篇新闻稿,在第一段文字开头就已经预告正式版将于3月释出。

开发者新闻及更新:

自2020 年3 月起,您将能以通用购买的方式分发iOS、iPadOS、macOS 和Apple TVOS 版的app。让顾客只需购买一次,即可跨平台使用您的app 和app 内购买的项目。您可以选择使用App Store Connect 中的单个app 记录为这些平台创建新app,或将更多平台添加到现有的app 记录中。现在就开始在Xcode 11.4 beta 中使用单个Bundle ID 来构建和测试您的app 吧。

如果从过去 iOS 释出时间来推算,苹果每年3月底都会习惯性释出 iOS 正式更新,时间点也都会选在星期二、星期三其中一天,那么疯先生大胆预测会在「3月24、3月25日」其中一天,苹果会释出 iOS 13.4 正式版。

更新:iOS 13.4 和 iPadOS 13.4 正式版在3月24日推出(台湾时间25日凌晨)。

除了会有新的系统发表以外,苹果在三月份也将会举办一场新产品发表会,届时很有可能会看见 iPhone 9(又称 iPhone SE 2)、AirTag 项目和 iPad Pro ,新设备同时又搭载新机开卖。

更新:iOS 13.4/iPadOS 13.4 正式版本已经推出,详细可看另一篇介绍文「iOS 13.4正式版重点功能总整理,带你一次快速看完」。

延伸阅读iOS 14新功能、传言、发表日期总整理,你想知道一切都在这iPhone 9价格399美元起,外媒证实与iPhone SE相同3月发表iPhone SE 2 保护壳遭美国配件商曝光!新机外型抢先看

消息来源:苹果新闻及更新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